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章子怡将出演“村姑” 没遭顾长卫弃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7: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传章子怡将出演“村姑”没遭顾长卫弃用(图)

章子怡

  今年陷入各种麻烦的章子怡近日终于传来一条好消息———被顾长卫新片《魔术时代》选为女主角。有消息称,在《魔术时代》中,章子怡将继《非常完美》后再次出任制片人并担任女一号,出演一个村姑,与郭富城搭档。此外,“防艾大使”李丹阳、濮存昕都将加盟该片。

  记者了解到,《魔术时代》筹备达两年之久,去年便在电影局立项。拍摄内容高度保密的《魔术时代》只用了一句话交代故事:本片讲述了发生在一个绝症蔓延的村庄里的一段凄美爱情。有媒体称,“绝症”指的是艾滋病。巧合的是,顾长卫在此前携手蒋雯丽王宝强联合摄制了“反艾滋病歧视”纪录片《魔术纪实》。

  据悉,作为顾长卫的第三部影片,《魔术时代》依旧走文艺路线。原本顾长卫想与汤唯合作,但后来因为汤唯传出被“封杀”而不了了之。去年8月,章子怡被拍到在顾长卫工作室逗留,双方商谈了好几个小时,当时就曾爆出章子怡将出演《魔术时代》的传闻。

  据知情人士透露,纪灵灵曾表示章子怡拍完王家卫的《一代宗师》后将接拍顾长卫的新片。看来,尽管章子怡身陷“泼墨门”和“捐款门”,但顾长卫并未因此弃用她。(潘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