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拉拉》徐静蕾三点上阵 自嘲平胸是美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7:43  新浪娱乐

《杜拉拉》徐静蕾三点上阵自嘲平胸是美德(图) 《杜拉拉》徐静蕾三点上阵自嘲平胸是美德(图)
得意的杜拉拉 恼怒杜拉拉

《杜拉拉》徐静蕾三点上阵自嘲平胸是美德(图) 《杜拉拉》徐静蕾三点上阵自嘲平胸是美德(图)
嘲笑王伟 开心的杜拉拉

《杜拉拉》徐静蕾三点上阵自嘲平胸是美德(图) 《杜拉拉》徐静蕾三点上阵自嘲平胸是美德(图)
假扮游人后 不服气的杜拉拉

《杜拉拉》徐静蕾三点上阵自嘲平胸是美德(图) 《杜拉拉》徐静蕾三点上阵自嘲平胸是美德(图)
得意的两个人 初次接触

《杜拉拉》徐静蕾三点上阵自嘲平胸是美德(图)
嘲笑大花内裤

《杜拉拉》徐静蕾三点上阵自嘲平胸是美德(图) 《杜拉拉》徐静蕾三点上阵自嘲平胸是美德(图) 《杜拉拉》徐静蕾三点上阵自嘲平胸是美德(图)
假扮游人 避开追讨 查看追兵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杜拉拉升职记》4月15日上映在即,在影片首款预告片中,除了丰富的色彩和令人眩目的时装,更有徐静蕾穿比基尼性感出镜的惊鸿一瞥!但老徐从来都不是走性感路线,博客里也写过“平胸是一种美德”,在《杜拉拉》里更特意给黄立行加了句台词儿,“就你这身材还敢穿比基尼”,干脆公开自我解嘲,勇气更胜身材!

  杜拉拉穿三点爱情大进展 老徐澄清“那只是内衣”    

  徐静蕾新片《杜拉拉升职记》继宣布将于4月15日正式公映之外,更公布长约1分钟的首款预告片。预告片中除了丰富华丽的色彩、令人眩目的时装,更有徐静蕾穿比基尼性感出镜的惊鸿一瞥,别有一番风情。据悉这段剧情发生在泰国,徐静蕾饰演的杜拉拉和黄立行扮演的王伟受到公司的奖励度假,两人在海滩“宽衣解带”,感情也有了长足进展,杜拉拉穿上了比基尼,王伟也露出了卡通平角裤。对于媒体热追的比基尼话题,老徐澄清说,其实那不是比基尼,只是一套普通的内衣,至于安排黄立行穿的搞笑,也是有意设计的。“那个卡通是我们特意挑的,完全不可能是王伟平时那么酷的人穿的,这样的反差会显得比较有意思。”

  徐静蕾自嘲平胸是美德 称《杜拉拉》尺度不大

  尽管只是普通内衣出镜,但对于一贯风格知性的老徐来说也是十分出位,不过徐静蕾自己觉得并不算太暴露,以前在片子里有过尺度更大的,“《杜拉拉》相比之下还算OK。”有网友看过预告片之后,评论说老徐在预告片里换了将近30套衣服,但只有这套比基尼最美,老徐听后大笑,“由衷地谢谢大家的夸奖”。徐静蕾说,在写剧本的时候,自己还特意给王伟加了句台词“就你这身材还敢穿比基尼”,完全是对自己身材的自嘲,而且那段戏是一个很搞笑的情节,但对于具体内容徐静蕾却不肯透露,“答案还是留到影片上映再揭晓!”。就算平胸,老徐也态度坦然,正如以前她在博客里这样写道,“女人应该认命的有两件事,短睫毛和平胸,平胸是一种美德,就和怕老婆一样可以被推崇。”

  瘦身秘诀天天踩高跟 老徐平时也爱比基尼    

  第一次导演商业片,老徐用“太爽了!”三个字来形容,在好莱坞“时尚女魔头”Patricia Field的打造下,徐静蕾几乎每场戏都要穿高跟鞋,每换一场戏都要换一套造型,在老徐的精心打造之下,杜拉拉从平面走向大银幕,成功变身一个令人眼花缭乱的职场女强人。老徐说,虽然在片中要“三点”热辣上阵,但自己在身材管理上并没做什么特别的先期准备,“这次兼任导演和主演,而且是在拍时尚剧,感觉把一辈子的高跟鞋都穿了,所以成功瘦身!”徐静蕾说,自己很爱比基尼的美,也很爱买,去海边肯定也会穿,只是没那么火辣。虽然老徐连连自嘲,不过从预告片效果来看,电影版《杜拉拉升职记》完全美丽满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