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轶可加盟王力宏新片 成龙举荐刘亦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01:39  新浪娱乐

曾轶可加盟王力宏新片成龙举荐刘亦菲(组图) 曾轶可加盟王力宏新片成龙举荐刘亦菲(组图)
王力宏的导演处女作《恋爱通告》 乔振宇曾轶可等

曾轶可加盟王力宏新片成龙举荐刘亦菲(组图) 曾轶可加盟王力宏新片成龙举荐刘亦菲(组图)
王力宏刘亦菲 刘亦菲乔振宇等

曾轶可加盟王力宏新片成龙举荐刘亦菲(组图) 曾轶可加盟王力宏新片成龙举荐刘亦菲(组图)
两人在人群中 王力宏装束个性

曾轶可加盟王力宏新片成龙举荐刘亦菲(组图) 曾轶可加盟王力宏新片成龙举荐刘亦菲(组图)
王力宏当导演 王力宏与刘亦菲

曾轶可加盟王力宏新片成龙举荐刘亦菲(组图) 曾轶可加盟王力宏新片成龙举荐刘亦菲(组图)
合影 刘亦菲王力宏乔振宇曾轶可等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王力宏执导并任主演,刘亦菲曾轶可、陈汉典、陈冲出演的电影《恋爱通告》,日前在上海举行了首次媒体探班活动。王力宏强调,这一次的乞丐造型创意并非来自网络上热炒的“犀利哥”,之所以选择刘亦菲出演女一号,是因为成龙的大力举荐。

视频:王力宏否认模仿犀利哥 成龙举荐刘亦菲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当天拍摄的是王力宏饰演的男主角——大明星杜明汉举办歌友会,而他却不得不化身为土包子阿德与刘亦菲饰演的宋晓青一起在观众席假装为自己助威。为了不让一同前来的小陶(曾轶可饰)和慕凡(乔振宇饰)发现自己的身份,杜明汉不得不在台上台下来回跑,努力完成身份的转换。由于只拍摄了土包子阿德的戏份,所以大明星杜明汉的造型并没有公开。

  导演处女作有自传色彩

  据王力宏透露,除了担任导演外,《恋爱通告》的故事也是自己创作的,并且结合了他的个人经历,因此这部电影有一些自传的成分在里面。王力宏坦言,艺人和经纪人之间的微妙化学反应将在片中有重点的体现。

  而出演杜明汉经纪人Joan的正是王力宏在拍摄《色·戒》中结识的陈冲,据他俩称,《色·戒》之后二人就相约合作拍一部电影。陈冲此番饰演的经纪人就是从生活中就地取材,她表示,这个人物非常强势,比较中性化,甚至会忘了自己是个女人,这与生活中的性格差异不小。

  王力宏白西装迷倒陈冲

  王力宏在《恋爱通告》中将有多种造型呈现,其中反差最大的就是舞台上的明星造型和之前曝光的乞丐装造型。王力宏打趣称对这些造型都十分满意,他还特意澄清,乞丐装是很早前就设计出来的,与犀利哥“撞车”纯属偶然。陈冲则感慨,“王力宏造型太帅了,他穿着白西装喝汽水,简直就像是在拍广告一样完美。”

  谈到如何在导演、演员两个角色中自由转换,王力宏强调平时自己也是一个多面手,既作曲又作词还演唱,一样应付自如,所以当导演的同时又演戏,应该也不是问题。陈冲表示,王力宏虽然是导演新人,但是非常清楚自己要做的是什么,而且会主动请教其他人。“我觉得他是有天赋的,而且处理问题很自然很坦然。这一点非常难得。”

  曾轶可受春春影响触电

  探班过程中,刘亦菲的妈妈时常出现在媒体的视线内,对拍戏的刘亦菲百般呵护。刘亦菲笑着说:“我妈妈在我拍戏的时候就会帮忙照顾我,更重要的是,她也是王力宏的粉丝。”王力宏说:“其实刘亦菲就是成龙大哥向我推荐的,他俩合作过《功夫之王》,大哥觉得刘亦菲很适合这个角色。”

  凭借在超级女声中的争议表演获得广泛关注的曾轶可首次触电,她表示也受到了李宇春出演《十月围城》的影响,但她也认为这一次还是学习最主要。王力宏透露,是在北京音乐台的一次活动中认识的曾轶可,当时就觉得她的形象很特别。当被问到是否会唱曾轶可的成名曲《狮子座》时,王力宏笑着说:“会啊,当然会啊。”

  此外,在《艋舺》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陈汉典,也将在片中饰演王力宏乐队的吉他手。陈汉典表示,在这部电影里将延续《康熙来了》中的喜剧路线,但他也强调,“我的戏路很广,演坏人的时候就一点都不搞笑。”王玉年/文 辛军/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