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爱通告》热拍 王力宏获陈冲盛赞大导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02:08  东方早报
《恋爱通告》热拍王力宏获陈冲盛赞大导演(图)
王力宏和刘亦菲早报见习记者 黄怡 图

  早报记者 刘嘉琦 实习生 李歆

  周杰伦陶喆王力宏,三个台湾歌坛的“天王”,都对当电影导演情有独钟。周杰伦的导演“处女作”《不能说的秘密》票房不俗,陶喆则叫嚷了多年还未开拍,而一直低调的王力宏从上月起,悄悄在上海开拍了自己的导演处女作《恋爱通告》。昨日,这部青春励志喜剧片首次开放媒体探班。

  第一次做导演的王力宏在片场忙得不亦乐乎,每个镜头都要反复多次。“其实拍完《大兵小将》我就开始写这个剧本了。”王力宏如此答复记者们“为何突然想当导演”的问题。与很多第一次做导演的新人一样,王力宏的故事也是取自生活中的题材,“基本都是我生活里的小插曲”。虽然出演的电影不多,但与王力宏合作的电影人不是李安就是成龙,想来偷师了不少。“开拍前,他们就给了我很多咨讯,而这次拍摄中,我也请教了他们不少。”另一位曾合作过、今次又给王力宏极大帮助的电影人则是陈冲。昨日在片场接受采访时,陈冲说她真的没想到王力宏这么快就做导演了。“那时候我们拍《色丨戒》,相处非常愉快。他那时候就跟我说,如果以后他做导演,一定要找我去演。我以为要等很久,没想到这么快……”对于王力宏的导演功力,演而优则导的陈冲评价说:“我敢说,他将来肯定是个大导演。”

  在《恋爱通告》中,导演王力宏还本色出演一名当红歌手杜明汉,而陈冲的角色则是杜明汉“脾气很不好,做事很雷厉风行”的经纪人。该片还云集了台湾新晋“搞笑小天王”陈汉典、帅气偶像乔振宇、当红快女曾轶可,以及“小龙女”刘亦菲。据了解,刘亦菲在片中的角色是一所大学音乐学院民乐系的学生,与王力宏之间有不少对手戏。不过,昨日在片场,记者们更关心的是刘亦菲即将出演新版《倩女幽魂》女一号聂小倩一角。对此,刘亦菲口风很紧,她表示:“还没有确定出演,如果有机会的话会尊重导演的意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