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光宝盒》试片 恶搞大片成新版《东成西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04:54  金羊网-新快报
《越光宝盒》试片恶搞大片成新版《东成西就》

《越光宝盒》恶搞大片

  新快报特派北京记者 刘嫣

  香港喜剧片导演刘镇伟的新片《越光宝盒》,昨日在北京进行媒体看片。正如之前的宣传口号“3月18日全球可能上映”那样无厘头,影片把一众知名大片和明星们全都恶搞了一把,堪称是一部2010版的《东成西就》。

  明星更多

  造型既有怀旧版也有创新版

  尽管去年部部影片都号称阵容超过《建国大业》,但实际上很多都是“雷声大雨点小”,即便是个明星,却也只是脸熟而已。但是在《越光宝盒》中的58个明星,却个个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大明星。可惜的是大部分都心甘情愿前来当绿叶,只有一句台词和一个亮相,有的像钟镇涛这样的甚至连一句台词也没有。

  影片一开始的字幕是这样打的:“成龙周润发杨紫琼……安吉丽娜·朱莉——以上演员都没有参加演出。”现场顿时爆发出一阵疯狂的笑声。而接下来:“编剧,技安;导演,刘镇伟;编剧,刘镇伟;导演,技安。”这样一连出现两遍的字幕让观众们接着笑了个不停。

  基本来说,参与演出的演员们分为两批,一批是以前刘镇伟电影里面经常出现过的香港明星,他们的造型也都走怀旧路线,像是蔡少芬朱茵等的造型一下子就让人想起了《大话西游》。而另外一批以内地演员为主的新演员,造型都非常奇特,黄渤的偏分头,王学兵的牛魔王造型,还有郭德纲的“露丝”和“姥姥”造型,个个都让人跌破眼镜。

  不过在刘镇伟的镜头里,所有的女明星都出奇的漂亮。久未在银幕上亮相的阿娇,在片中扮演孙尚香,一袭红衣,大多数时候都娇俏可人。而模仿赵薇脱衣服的那一幕,更是拍得好像一个洗发水广告,非常唯美。

  恶搞大片

  《大话西游》

  穿越到《赤壁》

  当年的《东成西就》把东邪西毒》给狠狠地恶搞了一把,而这次“2010版的《东成西就》”则一口气恶搞了多部大片。其中最主要的两部,一部是刘镇伟自己当年的经典之作《大话西游》,一部则是去年创下五亿票房神话的华语大片《赤壁》。郑中基就是借助了“月光宝盒”,才穿越到了三国,然后和刘备、曹操等人相遇。

  除了这两部经典作品外,《功夫》也被恶搞了,片中著名的“如来神掌”被小徐娇和功夫熊猫轮番使了出来,而且一群三国百姓还跟着音乐大跳“斧头帮”的舞蹈。而好莱坞大片《泰坦尼克号》《金刚》《黑客帝国》也纷纷被“贱贱地复制”,国产大片《英雄》《十面埋伏》也不幸中选。

  经典台词

  “每个男人心里都有一个贱人”

  就像当年《大话西游》创造了众多经典台词,《越光宝盒》同样也有着众多让人一听就怦然心动的台词。最让人难忘的就是孙俪在当年周星驰曾经站过的城墙上说:“其实这也不关这把剑的事,问题是我自己已经不相信缘分。难道你天天去市场看到猪肉铺,就相信你和猪肉有缘分吗?那猪肉铺根本就是路口第一家店嘛!”惆怅中带着一些伤感,让人动容。而黄渤扮演的周瑜,也有一句台词让人拍案叫绝。他说:“每个男人心里都有一个贱人。”

  搞笑台词摘录

  吴京:屎不难学,尿才难学。

  李立持:我就要去到一个叫美国的地方,外号青--蜂--侠!

  玫瑰:我把自己像乳猪一样奉献给你。

  曹操:给他(赵子龙)三打奶粉,你知道是哪种牌子的。

  刘备:子龙啊,我已经有了一个好点子。和番邦结盟,不包底,用分账的形式合作,前后夹攻曹操。他三,我七。

  包租婆:我抽你个死人头,没钱交租,还练什么兵,打什么仗。刘备大啊,孙权凶啊,过两天再不交租,我就收回这块地盖个CBD,懂不懂!

  菩提:我告诉你啊,我们以前都是做山贼的,有什么不敢偷呢,只有女人的心不敢偷,因为偷了之后没办法还给人家。(清一色:为什么?)心都碎了,怎么还啊?怯不怯啊?

  (清一色:以前,我什么都自私自利,算得太清,心里只有自己,以为这样就搞掂。可是到头来才知道大家在一起才最重要,能够好好珍惜这一刻那才叫搞定。今天又遇见你,我不会再放弃了。我有绝症,你也有。)如花:来啊,让我们一起交叉感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