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版《潜伏》够大牌 梁朝伟扮卧底舒淇演村姑

电影版《潜伏》够大牌梁朝伟扮卧底舒淇演村姑
网友PS“梁舒版”潜伏

  昨日,高希希在北京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电影版《潜伏》因为演员们档期不合将会延期,高希希说,他心目中的“余则成”属意梁朝伟,而让人欣慰的是,目前梁朝伟已经确定了参演,只是今年下半年才有档期,但之前确定的“翠平”舒淇由于下半年要拍《非诚勿扰2》,档期暂无法确定。

  梁朝伟搭档舒淇演地下党

  电视剧《潜伏》掀起观影热潮,孙红雷版的“余则成”和姚晨版的“翠平”都深入人心,此前一度有消息说,孙红雷和姚晨都将接拍电影版的《潜伏》,孙红雷也曾多次被媒体问及,他甚至还打趣地说,如果姚晨不演他也不会演。不过,现实却与梦想相差甚远。玩转电视剧的大导演高希希确实说要拍电影版《潜伏》,但他心中的两大主演人选却不是孙红雷和姚晨。昨日,高希希出席某发布会上透露,梁朝伟和舒淇已确定要出演电影版《潜伏》,梁朝伟扮演“余则成”,而舒淇则是村姑“翠平”。不过目前因为两位演员的档期无法协调,所以原定春季开机的影片只有一拖再拖。

  电影《潜伏》和电视剧无关

  至于电影版和电视剧版《潜伏》的区别,高希希说从内容到故事都不相同,只有名字是一样的而已。“故事讲的仍是那个年代的卧底,但和电视剧的情节几乎没什么关系。”高希希介绍说,自己买下了小说版权,并请了6个编剧来创作这个故事,除了保留小说的人物构架,剧情细节都变了,

  也不会出现电视剧里的搞笑成分,而且在电影里,余则成和翠平还有感情戏。

  不过,在电视剧《潜伏》中,孙红雷和姚晨的形象深入人心。梁朝伟和舒淇虽然够大牌,但如何出彩,特别是两位“洋气”的搭档如何演绎那个年代的“地下特工”都成为人们的疑问,特别是性感的舒淇与从农村出来的翠平相差甚远,但高希希却不认同这个说法,他觉得舒淇很有那个年代的感觉,他有信心把舒淇打造成“从农村来的地下党村姑”。此外,高希希也坦言,会邀请一些观众熟悉的面孔来参演这部电影。而有意思的是,高希希还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邀请嘉宾蔡康永出演,认为其很适合剧中角色,而蔡康永也十分配合,称他看过电视剧《潜伏》。记者马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