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光宝盒》众铁杆粉丝场外献温情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17: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越光宝盒》3月17日首映礼招募影迷的消息一经播出,众多影迷纷纷报名参加,场面十分火爆。但由于现场票数名额有限,还是有很多影迷不能亲历现场。为弥补广大铁杆粉丝心中的遗憾,我栏目特地决定在首映庆典现场增加广大影迷场外献祝福环节。

  此环节将采用现场播放场外采访影迷的VCR,内容涉及影迷所认识的刘镇伟导演、刘导经典电影经典台词脱口而出、经典歌曲轮番献唱、我对刘导电影及《越光宝盒》的祝福等4个部分,广大影迷真诚热切的祝福,丝毫不逊色于现场明星演员的表演,相信也同样能征服现场观众,征服刘镇伟导演。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越光宝盒》首映礼将于3月17日17点51分电影频道播出。让我们相约首映,相约越光,不见不散!

  文\刘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