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光宝盒》腕多难协调 孙俪梁咏琪疑似不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4日08:45  新浪娱乐
《越光宝盒》腕多难协调孙俪梁咏琪疑似不和

c

《越光宝盒》腕多难协调孙俪梁咏琪疑似不和

《越光宝盒》中的梁咏琪

  新浪娱乐讯 “菩提老祖”刘镇伟导演的新作《越光宝盒》将于3月18日上映。在这部云集华语影坛58位喜剧明星的搞笑巨作中,在影坛新近走红的郑中基孙俪虽然算是真正的主角,但日前,仍传出孙俪和戏份颇重的梁咏琪暗生不和的消息。

  自开拍以来,《越光宝盒》一直被视为刘镇伟的经典作品《大话西游》的续篇,虽然上一集中的女主角朱茵在这一集中已转为客串,但孙俪扮演的“玫瑰仙子”却继承了她“紫霞、青霞傻傻分不清楚”的特性,更一口气多了N个分身,可谓是名副其实的人格分裂。不同的是,当年朱茵一人分饰两角,《越光宝盒》中却是多位女演员共演一角。

  在孙俪的众多分身中,梁咏琪的戏份十分抢眼,甚至在先期的宣传海报上,她将郑中基当人肉风筝放的那一款被认为相当抢眼。很多媒体表示,梁咏琪继15年前在《百变星君》中以“四眼田鸡妹”的形象亮相后,多年来一直以玉女形象示人,反观孙俪在《机器侠》中扮过丑,对观众的新鲜度不及前者,因此在前期宣传中主打梁咏琪是很正确的策略。但在此款宣传海报亮相的发布会上,却未见梁咏琪,而是孙俪独挑大梁。

  据悉,感觉自己在宣传上被“轻视”并不是孙俪与梁咏琪不和的主要原因,更重要的是在很多戏份的拍摄上,导演刘镇伟都让两个人各演一遍,根据最终的效果来挑选最终选用的镜头,这让担当女主角的孙俪压力颇大。她曾经向朋友透露:“玫瑰仙子”需要用到很多夸张的表演方式,这对她是很大的挑战,她常常因为担心表演不够好而休息不好,而导演对演员戏份随机的挑选方式则让她更没底了。

  虽然《越光宝盒》已经做了多场宣传活动,但至今梁咏琪仍未亮相,她和孙俪亦多次回避正面评价对方演技的问题,这让不和传闻愈演愈烈。对此,导演刘镇伟没有给出明确答复,只是表示:演员在表演上有良性竞争是好事。 dd/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