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立行为《杜拉拉》作主题曲 徐静蕾称很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09:16  金羊网-新快报
黄立行为《杜拉拉》作主题曲徐静蕾称很满意

黄立行

  新快报讯 获选两岸最性感男人代表的黄立行,阔别八年后主演的《杜拉拉升职记》(《杜拉拉》)即将上映。而黄立行创作新单曲《GO》,15日起在音乐之声首播,并将与中国移动12530合作,希望歌迷、影迷更容易买到这首单曲。而此曲的歌词,被认为是泡妞的最佳鼓励歌曲。

  新曲别用在自己的床戏就好

  黄立行亲自参与词曲的《GO》是一首轻快朋克摇滚,距离上次他为戴立忍的《台北晚九朝五》创作主题曲,已经有了八年。其实黄立行也喜欢看《王者之戒》等魔幻类型的电影,创作主题曲时,他便要求看着片花创作,宛如电影音乐制作人,《GO》后来成为《杜拉拉》片尾画龙点睛的音乐,效果让徐静蕾赞不绝口。据了解,虽他乐意为电影创作主题曲,但总会告诉导演“别用在我的床戏”,因为他觉得看到自己演床戏,还听到自己的歌会非常尴尬。

  徐静蕾为黄立行破例

  黄立行说:“本来想要为电影做一首抒情歌,但是觉得这样电影不够快乐。我就从杜拉拉的精神去看,觉得不要回头,勇敢选择这种精神,只能用‘GO’这个字来代表。”徐静蕾也说,其实过去不爱用中文歌放在电影里,总觉得会打架,但黄立行做的音乐很飞扬、飞腾的感觉,用在戏里感觉节奏明快,很像在大海上飞翔的感觉,让她非常满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