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拍摄王晶新片 曝陈伟霆偷瞄女演员胸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0:55  新浪娱乐
阿Sa拍摄王晶新片曝陈伟霆偷瞄女演员胸部(图)

阿Sa大曝陈伟霆拍戏时曾瞄女演员胸部

阿Sa拍摄王晶新片曝陈伟霆偷瞄女演员胸部(图)

自言有“事业线”的吴君如,没有与高海宁(左起)、李曼筠和梁政珏(右)站在一起

阿Sa拍摄王晶新片曝陈伟霆偷瞄女演员胸部(图)

吴君如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阿Sa)、吴君如、陈伟霆、李曼筠及梁政珏等,昨天(3月14日)在香港出席王晶新片《美丽密令》宣传活动,阿Sa大曝陈伟霆偷瞄女演员胸部。

  梁政珏及李曼筠低胸上阵抢尽风头,而阿Sa则在电影中首次以三点式泳衣亮相,由于其他女演员身材突出,她不禁踢爆:“有一场戏讲我被她们的胸夹住,全部男工作人员都盯着,我不信陈伟霆没有偷瞄。”陈伟霆听罢即非常尴尬,只能死撑说:“我是怕其他女演员弄伤她的脸。”

  吴君如则顽皮地说王晶拍戏多年,喜欢以女演员泳装挂帅:“二十多年都是这样,以前张曼玉跟李美凤都穿过,我就一件式,包到脖子。”“你穿泳衣会不会收贵一点?”“我没有想过,但也不抗拒,我的‘事业线’很强的。” (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