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彦祖《如梦》将揭幕香港国际影展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将于本月21日开幕,吴彦祖和袁泉主演的爱情片《如梦》与张学友、汤唯主演的《月满轩尼诗》一起被列为电影节开幕影片。昨日,保利博纳电影公司宣布,该片已定于4月中旬在国内上映,并于昨日对外公布了影片首款海报。

  这部由吴彦祖和袁泉主演的爱情电影,讲述宅男迈克(吴彦祖饰)患有轻度的抑郁自闭症,一个人在纽约生活。一天,他梦见在一陌生城市邂逅中国女孩艾玲 (袁泉饰),二人目睹她的男朋友自杀而死。他和艾玲在梦中相爱,于是迈克借公差之际去上海寻人,因缘巧合寻到长相一样、个性相反的女孩依依……这一切让迈克烦恼重重。

  《如梦》是吴彦祖首次担任监制的电影。他表示:“很高兴《如梦》能作为开幕片,只是有点遗憾不能和女主角一起走红毯,她快做妈妈了,我很为她高兴。非常希望能够再次和袁泉合作演出作品。”据悉,袁泉的预产期大约在4月前后,刚好是《如梦》的上映时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