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回应恶搞曹操:戏乃戏也,何必认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2:11  金羊网-新快报
郭德纲回应恶搞曹操:戏乃戏也,何必认真(图)

郭德纲扮曹操

  新快报讯 前日在德云社三里屯剧场举行的“郭德纲从艺二十周年”闭幕式发布会上,对陈建斌批其恶搞曹操、北电相声班、北京春晚撤节目等热点事件,他回应得妙语连珠。倒是周立波脱口秀念稿一事,郭德纲嘴下留情。

  据介绍,“郭德纲从艺二十周年”闭幕式演出将于3月20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这是郭德纲首次在这里说相声。除了新作《你要高雅》外,他还将在开场表演小曲儿。

  陈建斌批他恶搞曹操

  “演流氓不是耍流氓”

  近日,演员陈建斌接受采访时,暗指郭德纲在《越光宝盒》中“长发飘飘,袒胸露乳”的表演,完全是在拿自己的祖先曹操恶搞。

  郭德纲昨日严肃地回应:“戏乃戏也,何必认真。袒胸露乳那段戏其实是孙俪扮演的神仙变化的,故意让曹操难堪。演戏也就一工作,我也没把自己当曹操,难道我演流氓完了还上街耍流氓吗?而且,陈老师也托朋友对我解释,说不像媒体写的那回事,是个误会。”

  冯巩北电开办相声班

  “考不上,我初中文化”

  近日北电开相声喜剧班,大量应届高中生前来报考。而早在2008年,郭德纲就开办了相声学校。

  被问到相声班是否对他的相声学校造成竞争,郭德纲称两者是饺子和面的关系。北电相声班招的学生年龄比较大,做理论工作比较合适。而他的学生主要是十二三岁的小孩,注重基本功培养。当被问到是否想去北电报名,郭德纲打趣道:“考不上,我初中文化水平。”

  北京春晚撤他的节目

  “我只管演,播他们定”

  郭德纲年前为北京电视台春晚录制了节目,但播出版本则被删除。“我和北京台春晚私交不错,所以去录了节目,但听说有其他节目也没播。我只管演,播的事他们来决定,而且这事我也没往心里去。”

  周立波脱口秀念稿

  “艺术风格都不一样”

  最近,在电视脱口秀节目《壹周立波秀》上,周立波被指念稿子、没水平,而郭德纲也同时在天津卫视有档脱口秀节目。对于周立波的处境,郭德纲倒是嘴下留情,“每个人艺术风格都不一样,我那个是像聊天的性质,重要的是他的我也没看过,也不好说什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