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光》首映典礼别出心裁 生日蛋糕取代水晶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2: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3月14日晚《越光宝盒》首映典礼,两岸三地众明星齐聚北京紫金剧院 ,现场星光璀璨。典礼最后,影片全体主创齐上台启动首映仪式。令众主创难忘的是,昨日恰逢谭耀文的生日,晚会现场也给他带来了惊喜,一个巨大的生日蛋糕由舞台下方缓缓升起,众人皆欢呼雀跃,为阿谭祝福生日,为影片票房祝福。香甜美味的巨大生日蛋糕代替了启动仪式的水晶球, 由导演刘镇伟、寿星谭耀文和其他诸明星共同切开。

  现场所有人的情绪都很高涨,蛋糕切开后,曾志伟大哥反映最快,他出其不意攻其不备的飞速将一大块奶油抹到谭耀文脸上,自此“奶油大战”掀开序幕,舞台上刘镇伟、孙俪梁咏琪方力申郑中基朱茵、樊少皇、黄渤等纷纷争抢着向其他人的脸上抹奶油,就连我们美丽的金牌主持经纬也没有躲过此次“劫难”,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此次与众不同又充满惊喜的特别启动仪式,将首映典礼庆典推向了高潮,此次启动仪式也必将成为我们《首映》栏目的经典段落!!

  更多惊喜,更多精彩,敬请您收看3月17日17点51分电影频道为您播出的《首映》栏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