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光宝盒》首映 孙俪郑中基反串演绎泰坦尼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4:23  新浪娱乐
《越光宝盒》首映孙俪郑中基反串演绎泰坦尼克

孙俪和郑中基反串演绎《泰坦尼克》

《越光宝盒》首映孙俪郑中基反串演绎泰坦尼克

孙俪和郑中基搞笑演出

《越光宝盒》首映孙俪郑中基反串演绎泰坦尼克

孙俪郑中基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3月14日晚,北京华彬紫金剧院,由刘镇伟携两岸三地58位明星加盟的奇幻爱情巨制《越光宝盒》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庆典。导演刘镇伟,主演郑中基孙俪梁咏琪朱茵谭耀文方力申、樊少皇、曾志伟郭德纲黄渤等悉数到场,载歌载舞、模仿秀表演,并互相揭秘爆料,整场晚会星光熠熠,气氛火爆!

  郑中基和孙俪作为影片的男女主角,在《越光宝盒》中有一段离奇和惊险的爱情之旅,又在刘镇伟导演的《机器侠》之后二度合作,主持人自然不会轻易放过他们。在主持人一再“逼问”之下,恬淡可人的孙俪“被迫”揭露片中自己的爱情传奇,在影片中奋不顾身,全力追求男主角清一色。而男主角郑中基对孙俪的爱情决心自然满心感动,引得现场观众爆笑鼓掌。

  此环节最后,二人还现场演绎了片中向《泰坦尼克》致敬的部分,模仿Rose和Jack在船头沐浴海风的经典桥段。但这次是反串出演,由郑中基扮演Rose,孙俪扮演的Jack的在后面轻轻搂抱着郑中基,二人脸上都流露出无比甜蜜神往的表情,羡煞旁人。

  更多惊喜,更多精彩,敬请您收看3月17日17点51分电影频道为您播出的《首映》栏目。刘阳/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