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光宝盒》首映 孙俪郑中基反串引全场爆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7:18  新浪娱乐
《越光宝盒》首映孙俪郑中基反串引全场爆笑

孙俪恶搞郑中基

《越光宝盒》首映孙俪郑中基反串引全场爆笑

孙俪现场演唱

  新浪娱乐讯 近日,《越光宝盒》主创刘镇伟孙俪郑中基等人在北京参与《首映》节目录制,两位主演孙俪、郑中基卖力宣传,不仅现场表演片中精彩片断,孙俪还以“特别”的方式恶搞郑中基,反串high翻现场,引得全场爆笑。

  《越光宝盒》是导演刘镇伟《大话西游》十六年之后的一个延续,同样的无厘头风格,也同样的一份爱情。而《首映》节目也是紧紧围绕影片中的“爱情”话题展开。在主持人的互动调侃下,作为影片主角,孙俪和郑中基在现场还原了影片中的浪漫而精彩一幕——“泰坦尼克号”造型,孙俪还和郑中基来了个角色互换,孙俪演男郑中基演女,正当二人在船头柔情蜜意之时,孙俪突然从郑中基背后突袭,一脚将其踹翻在地,惹来现场爆笑。

  当主持人想多探究戏中桥段时,二位主演还和大家买了一个关子,透露说这只是影片众多笑点的冰山一角,更多精彩的情节还请广大电影爱好者3月18日的时候走进电影院一探究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