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形影不离》戏份杀青 史派西坦言早就想来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08:2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杨林)上周末,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结束了他在电影《形影不离》中的拍摄工作,这部由伍仕贤导演,吴彦祖龚蓓苾主演的华语片将于3月下旬杀青。离开拍摄地广州前,史派西接受了美国CNN电视台的专访,谈到了此次中国拍片之旅,他表示来中国拍戏是其一直想做的事,而且他相信中国一定会成为电影大国。

  史派西称,虽然《形影不离》剧组懂英语的人不多,他也不会说中国话,但在广州拍摄期间让他一直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作为首个参与华语片拍摄的奥斯卡影帝,史派西称,“我很喜欢尝试新的领域,而中国是我一直都想来的国家,我想十年以前这种事是不可能办到的。”

  对于中国每年只会引进20部国外影片,史派西认为事物总是会变化的,政策也可能会调整。而且他相信中国一定会成为电影大国,更多的西方演员会来中国拍摄电影。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