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振宇再次出击大荧幕 《恋爱通告》演气质学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09:27  新浪娱乐
乔振宇再次出击大荧幕《恋爱通告》演气质学长

《恋爱通告》发布会左起:刘亦菲 、王力宏、曾轶可、乔振宇

乔振宇再次出击大荧幕《恋爱通告》演气质学长

乔振宇时尚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台湾音乐才子王力宏首次自导自演的电影《恋爱通告》在上海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的拍摄。记者从剧组得到消息,除了王力宏、刘亦菲之外,内地实力派型男乔振宇再次出击大荧幕,获邀在该片中出演重要角色。

  在《恋爱通告》中,乔振宇饰演刘亦菲和王力宏的学长,并且在王力宏与刘亦菲之间摩擦出不少笑料。据悉,乔振宇一直在忙着商战题材电视剧《大盛魁》的拍摄,但是在接到《恋爱通告》的剧本之后就为剧本的独创性所打动并决定出演该片。乔振宇表示自己现在犹如空中飞人,上海内蒙两地飞,虽然辛苦,但是很开心可以出演两部这么优秀的作品。而该片也是乔振宇在亮相胡玫导演的电影《孔子》之后再次出击大荧幕。虽然近年来荧屏上的乔振宇凭借不俗的演技逐渐向成熟魅力男人转型,不过不少粉丝依旧对其帅气的脸庞印象深刻。 

  据悉,目前《恋爱通告》正在上海进行紧张拍摄,不出意外该片将冲击暑期档市场。相信集结了王力宏、乔振宇、刘亦菲等众多养眼明星的《恋爱通告》届时将会刮起一阵“恋爱旋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