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光宝盒》举办首映式 曾志伟自评最出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0:00  《京华时报》
《越光宝盒》举办首映式曾志伟自评最出彩(图)

曾志伟(右)和何云伟比个头。 本报记者 张伟 摄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搞笑大片《越光宝盒》将于3月18日在全国上映,昨天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刘镇伟透露,这部电影延续了他一贯的无厘头风格,同时也是一部向曾志伟致敬的作品。

  《越光宝盒》之前举办了小型看片会,邀请观众投票点评众主演。昨天的发布会以颁奖典礼的形式进行,由郭德纲的徒弟李菁和何云伟担任主持。郑中基荣获“最虚情假意奖”,工作人员说,几乎所有女观众都将这个奖项投给郑中基,可见他饰演的“清一色”未映先红。影片女主演孙俪以玫瑰仙子一角获得“最真心真意奖”。朱茵因为连续出演紫霞仙子,从蔡少芬手中夺走了“最从一而终奖”。曾志伟饰演的诸葛亮帮助马追求牛,捧得“最真知灼见奖”。黄渤在影片中扮演周瑜,他始终和诸葛亮针锋相对,还在片场痛殴曾志伟,观众普遍认为比梁朝伟版扬眉吐气,所以送上“最文韬武略奖”。梁咏琪因为在片中首演“脱戏”,得到了“最表里如一奖”。

  无厘头颁奖过后,导演刘镇伟说,这部新作的缘起是曾志伟早年导演并监制的电影,他很欣赏曾志伟对喜剧的想法,“他其实比我们大家都走前一步。我年轻时候看他的《猫头鹰》《小小小警察》,都是恶搞其他电影的大合集,我当时就感慨电影还可以这样拍,所以自己也一直想拍一部这样的电影。”

  曾志伟被刘镇伟说得有些很不好意思,他开玩笑说:“终于他现在得逞了。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他说这话的目的其实想告诉大家,《越光宝盒》要比我那些电影都强,不过我也承认,这部电影里诸葛亮这个角色是最出彩的,请大家看片时留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