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汉典忙拍新片《恋爱通告》 享受小S“欺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0:34  扬子晚报

  张楠

  日前,记者前往上海胜强影视基地,探班由王力宏自编自导兼主演的电影《恋爱通告》,主要演员兼导演王力宏,以及陈冲、陈汉典、刘亦菲曾轶可乔振宇均亮相。《康熙来了》助理主持陈汉典近来片约不断,在该片中出演王力宏的死党,为帮助其“泡妞”上演了不少搞笑桥段。

  从台湾综艺节目《康熙来了》中走红并人气暴涨的陈汉典,如今工作量大增,刚刚参演电影《艋舺》并获好评,连蔡康永都改口称赞其演得不错,“没有被其他演员给吃掉,真是没想到。”对于康永哥的称赞,陈汉典表示自己也没有想到,“很感激他和小S一路来的提携,没有参与他们的节目也就没有机会出演《艋舺》这部电影”。陈汉典表示,已经习惯被小S“欺负”,“现在他们来赞美我还真是不太适应,我觉得他们还是说一些‘怪话’,我比较能接受”。

  刚刚完成电影《艋舺》,马上又投入王力宏首部导演处女作《恋爱通告》的拍摄。传言目前身价看涨加上工作量大增,是不是以后要和《康熙来了》说再见呢?“没有,只是请假而已。这个节目对我来说很重要,可能将来忙起来会有取舍,但现在还没有考虑过要离开的问题。”陈汉典表示,“自己还是新人,各种角色都想尝试,毕竟有戏演已经偷笑了,哪里还想那么多呢!”

  张 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