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耀文《越光宝盒》获大奖 风趣应对穿越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0:38  新浪娱乐
谭耀文《越光宝盒》获大奖风趣应对穿越问题

谭耀文获颁“意气用事”奖

谭耀文《越光宝盒》获大奖风趣应对穿越问题

谭耀文及众主创现身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昨日(3月15日),即将于3月18日在全国上映的爆笑大片《越光宝盒》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刘镇伟携该片主演孙俪郑中基梁咏琪谭耀文黄渤等人为影片助阵。此次发布会被精心设置成了另类颁奖晚会,在片中饰演“舞蹈将军”的谭耀文,更是被封为“最意气用事奖”,在回答记者的最想穿越到哪个年代的问题时,谭耀文更是连出妙语,表示最想穿越到前一天晚上睡个好觉,引来全场爆笑。

  电影《越光宝盒》集结了全国58位当红明星,并将刘镇伟式的恶搞和时下最为流行的穿越元素融为一体,成就了一部爆笑癫狂的喜剧电影。就连昨日的发布会,也显得格外另类独特,发布会被设计成了颁奖典礼,片中的每一位成员都获得了专属自己的奖项,而在《越光宝盒》中饰演夏侯将军的知名男星谭耀文,则因为此次诠释的人物虽是曹操手下的一员大将,却喜欢走搞怪路线,而被授予“意气用事奖”。而对此次的出演,谭耀文也坦言十分感谢导演刘镇伟,开发了自己的喜剧细胞,让自己有勇气颠覆之前的银幕形象,在片中卖力搞笑。此外,在《越光宝盒》中有着令人印象深刻表演的谭耀文,还表示喜剧虽然打打闹闹,但是要演出精髓来十分困难。

  在发布会现场,《越光宝盒》的诸位主创还接受了多家媒体的访问,在被问到在演完《越光宝盒》后最想穿越到哪个时代时,孙俪、郑中基等人都亮出了不同的朝代和时间,但谭耀文却妙语连珠,表示最想穿越到前一天晚上,因为这次的宣传活动恰逢自己的生日,因此有许多朋友帮自己庆生,让自己颇为感动,大家兴致颇高玩到很晚,因此没有睡个好觉再来参加影片的发布会,如果能有穿越的机会,一定会选择回到前一天晚上好好休息,这个另类的答案也让在场笑到捧腹,表示谭耀文确实有搞笑天赋。(红圈 gloria/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