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一菲:《未来警察》片场初见刘德华似绿巨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5:10  新浪娱乐
唐一菲:《未来警察》片场初见刘德华似绿巨人

《未来警察》唐一菲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刘德华大S唐一菲、樊少皇等主演的电影《未来警察》即将于3月30日登陆各大影院,有着“新锐性感女神”之称的唐一菲化身穿越时空的女版终结者,与刘德华饰演的未来警察上演时空恶斗。首次与华仔合作唐一菲表示并不紧张:“他很亲切,第一次去片场时看到他全身绿色在蓝背景前拍戏,感觉有点像绿巨人。”

  唐一菲在《未来警察》中的美艳造型,向好莱坞制作的经典科技大片借鉴,性感短皮裤装束,与安吉丽娜茱丽在《古墓丽影》中的造型十分相似。而她饰演的裴娜和樊少皇饰演的卡龙都是半机械人,和刘德华饰演的未来警察将在2080年与2020年两个时空中展开激烈的正邪较量。裴娜的杀手锏是身后那条长长的机械蝎尾,在描述自己这个独门武器时唐一菲说:“我一甩尾巴他们都得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