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光宝盒》央视首映 全国宣传笑声不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02:44  新浪娱乐
《越光宝盒》央视首映全国宣传笑声不断(图)

《越光宝盒》央视首映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珠江电影制片有限公司、北京小马奔腾电影有限公司和北京博纳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刘镇伟执导的癫狂爆笑喜剧大片《越光宝盒》即将于3月18日全国上映。14日刘镇伟携影片主演孙俪郑中基朱茵梁咏琪郭德纲等11位演员参加央视电影频道《首映》节目录制。在录制现场,众明星纷纷搞笑登场,郭德纲、谭耀文的“摇摆舞”,孙俪、谭耀文的亲情献唱,再加上曾志伟黄渤一南一北的互捧调侃,《越光宝盒》的全国巡回宣传在一阵阵笑声中拉开帷幕。

  《越光宝盒》是刘镇伟继《大话西游》、《东成西就》之后又一部“无厘头”搞笑力作,片中云集孙俪、郑中基、朱茵、梁咏琪、郭德纲、钟欣桐、曾志伟、黄渤等59位内地、香港一线喜剧明星,可谓南北闪耀、群星璀璨。影片巧妙地将《大话西游》中的人物穿越到《赤壁》中的三国时代,同时将《功夫》《无极》《画皮》《泰坦尼克号》《黑客帝国》等多部国内外经典电影中的人物和情节戏剧化地穿插到影片当中,刘镇伟的无厘头功力又一次强大发挥。除了导演刘镇伟本身的搞笑功力,影片又吸纳了诸多实力派喜剧演员加盟,曾志伟、郭德纲、黄渤、吴君如钟镇涛等都在《越光宝盒》中有上佳表现,促使刘镇伟的无厘头喜剧再次升华。

  录制现场,《越光宝盒》主题歌《天上没有乌云盖》的演唱者之一陈羽凡也特意为影片宣传助兴,而这次与他对唱的歌手不是海泉,而是在片中扮演周瑜的黄渤。据了解,这次《首映》节目的录制几经周折,演员表演的环节也是一改再改,这次黄渤和陈羽凡合唱主题曲《天生没有乌云盖》也是节目录制前两天才最后确定。黄渤为了与陈羽凡同台飙歌,录制前一天开始疯狂练习,凭着原有的演唱功底,黄渤终于在节目录制前两个小时将歌曲拿下,新科金马影帝对唱乐坛实力唱将,舞台效果异常出彩。

  除了主题曲的演唱,《越光宝盒》主演孙俪、谭耀文也纷纷献上了美妙动听的歌曲。搞笑之余,录制现场也多了一些惊喜,到场的所有嘉宾为特意从横店剧组赶来的谭耀文庆祝了一个特别的生日。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刘镇伟导演又接到了一个特别的电话,这个电话正是来自远在加拿大的女儿。这场精彩纷呈的晚会预计在3月17日晚17:51在CCTV-6播出。

  随着《越光宝盒》上映的临近,剧组的宣传也正式展开,从3月15日到20日,刘镇伟将携剧组主创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等地巡回宣传,届时影片主演将会跟当地的观众见面互动,更多的精彩让我们一同期待!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