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满轩尼诗》4月2日内地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09: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由陈奕利执导的爱情轻喜剧电影《爱出色》开机,陈奕利携主演姚晨刘烨、编剧宁财神等主创亮相。这是刘烨迎娶法国妻子后接拍的首部电影,他上场用法语“吃了吗”跟大家打招呼,经解释,引来笑声一片。 

  《爱出色》是一部讲述与时尚有关的都市爱情轻喜剧,片中有寻常的都市生活、不寻常的爱情故事、穿梭于梦幻般的时尚、艺术、奢华生活和上流社会。当灰姑娘晓菲(姚晨饰)遭遇画家魔头(刘烨饰)和“穿普拉达的女魔头”上司(陈冲饰)时,这个率真、坦诚而又青涩的北漂女生开始经历爱情和事业上的双重考验。 

  刘烨和导演陈奕利在电影《天堂口》中有过合作。刘烨说,结婚后拍部轻松的喜剧片十分符合心情,而且编剧“宁财神”的名字听起来格外吉利。影片将于今年10月与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