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光宝盒》 首映打假 群星无厘头全体不靠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09:34  每日新报
《越光宝盒》首映打假群星无厘头全体不靠谱

月光宝盒首映现场

《越光宝盒》首映打假群星无厘头全体不靠谱

郑中基惨遭暗算

  将于18日上映的无厘头癫狂喜剧《越光宝盒》,昨天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导演刘镇伟携主演郑中基孙俪朱茵梁咏琪曾志伟黄渤方力申王学兵谭耀文郭涛一同亮相。群星加盟、放下姿态恶搞的《越光宝盒》,是刘镇伟拍摄的《大话西游》姊妹篇。在之前的媒体看片会上,记者们深切感受到影片的恶搞本事:片头打出的“周润发张曼玉李连杰安吉丽娜·朱莉——均未参演”的字幕,达到了故事还没开始就先闻笑声的效果。由李菁、何云伟担任主持人的首映式也充满恶搞气氛,现场海报上打出的“3月18日全球可能首映”的条幅更让人无语。

  为了配合“3·15”的“打假”主题,发布会特颁发各种“质量奖项”。刚刚宣布单身的郑中基荣获了“最虚情假意奖”,据悉,在这个奖项的评选中几乎所有女性观众都投票给了郑中基,可见他饰演的“清一色”已未映先红。而孙俪则以她饰演的玫瑰仙子获得了“最真心真意奖”,在之前的试片中,接近百分之八十的观众都表示被孙俪的表演所感动,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真正是“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跑得赢时间,打得过曹操,当得了神仙,斗得过小三”,完全是新时代女性的代表。

  扮演关羽的方力申获得了“最道貌岸然奖”,方力申在现场一席话很雷人:“我很高兴,因为我扮演的关云长是一脸络腮胡,而我几乎是不长胡子的。”两位主持人听罢大呼有收获,并祝愿方力申“二次发育”。郭德纲因为扮演恶搞版曹操而获得“最销魂夺魄奖”。之前在网上曝光的他的“泰坦尼克版”曹操造型被无数网友大呼“太刺激了”,郭德纲因为录制节目未能到场,弟子何云伟替老师代领该奖。

  朱茵因为连续出演紫霞仙子从蔡少芬手中夺走了“最从一而终奖”;曾志伟则因饰演的诸葛亮获得了“最真知灼见奖”;与曾志伟演对手戏的黄渤则夺得了“最文韬武略奖”;久未现身内地的梁咏琪因为在《越光宝盒》中首演“脱戏”而获得“最表里如一奖”。现场,何云伟和梁咏琪站在一起的身高反差形成最抢眼的“笑果”,何云伟则对曾志伟说:“你是今天我看到的最让我高兴的一个人。”因扮演牛魔王获得“最假面真情奖”的王学兵表示:“最没有想到的是因为扮演一头牛而获奖,希望下次获奖是因为扮演一个人。”

  该片首映式明天17:51将在CCTV-6播出。

  新报北京电

  记者 王轶斐 文/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