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龙对决》在京举办看片会 黎明演技被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09:59  《新京报》
《火龙对决》在京举办看片会黎明演技被赞(图)

黎明(上)与王宝强的对戏成为片中一大亮点。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由林超贤执导,黎明任贤齐领衔主演的影片《火龙对决》昨日在京举行了看片会。

  不少媒体认为该片延续了林超贤一贯的风格,爆炸、枪战、追逐等火爆场面令人震撼。其中王宝强全身被绑满炸弹,瞬间被炸成碎片的一幕也给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前黎明演技上一直饱受争议,此番他在片中以萎靡不振的邋遢造型示人,脾气时而沉默时而火爆,在表现内心挣扎的戏份时拿捏得也比较到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