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光宝盒》明上映 刘镇伟用阿娇“纯属义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10: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瞿婧宇 实习生 范辰子

  集结58位明星的最新恶搞喜剧片《越光宝盒》昨天在上海举行了发布会。

  《越光宝盒》与《大话西游》系列的《月光宝盒》音同字不同,片中也出现了道具月光宝盒和朱茵饰演的紫霞仙子,因此很多人都将这部新片与被誉为喜剧电影经典的《大话西游》来作比较,对此,刘镇伟说“其实《越光宝盒》跟《大话西游》不像,它比《大话西游》跟疯狂,像《东成西就》多点”。

  资深“恶搞专家”刘镇伟对恶搞很有一套见解。《越光宝盒》恶搞了数十部大片,《泰坦尼克号》《黑客帝国》《赤壁》《英雄》《无极》《功夫》无一幸免。刘导说,自己是因为喜欢这几部片子才将它们拍进《越光宝盒》中的,恶搞是为了褒奖这些电影。

  钟欣桐在《越光宝盒》中演出孙尚香一角,但英皇方面并不允许阿娇参加电影宣传,也不让她的形象出现在海报上。看来阿娇的复出之路仍然坎坷,但刘镇伟却十分支持阿娇的复出,他说:“我见过她最风光的时候,有很多人捧着一大把钱请她去拍戏,但她一出事,马上跌到谷底。”

  但刘镇伟不是这样见风使舵的人:“阿娇是个很可怜的女孩子,能为朋友做的我就会去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