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姚晨《爱出色》合演时尚男女 互赞拍戏认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12:42  北京晨报
刘烨姚晨《爱出色》合演时尚男女互赞拍戏认真

刘烨与两位女主角亲密无间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天堂口》导演陈奕利的新片《爱出色》昨日在京开机,刘烨姚晨分别在片中扮演画家和北漂女生,演绎了一段时尚爱情。刘烨和姚晨两位科班人士都表现得十分谦虚,互相称赞对方演戏认真,姚晨甚至管刘烨叫“老师”。据片方介绍,《爱出色》将在今年10月同观众见面。

  刘烨和姚晨虽然各自出演过不少影片,却鲜有机会合作。这次同演《爱出色》,两人都感到一种切磋的兴奋。“本来以为是俩老油子在一起演戏”,刘烨说,到了片场才发现,姚晨十分认真的,喜欢琢磨,跟自己很对脾气。两人性格相合,演起对手戏来自然倍感轻松。刘烨半开玩笑地说:“她是我认识的唯一一个笑的时候能从侧面看出来的女星,我经常叫她大嘴,她也没有大嘴巴抽我,性格真是好。”姚晨也对刘烨的认真劲儿颇为欣赏,透露在片场一开始叫他“老同学”,后来改口叫“刘老师”。

  姚晨近来一直与时尚题材结缘,从《非常完美》、《摇摆de婚约》到《爱出色》,都逃不出时尚的圈子。《爱出色》的开机仪式上,姚晨以淡灰色连衣短裙亮相,颇有时尚界美女的优雅气质。不过,姚晨在片中扮演的却是个一点都不时尚的北漂女生晓菲,在遇到画家刘烨和“穿PRADA的恶魔”上司陈冲后,才开始了丑小鸭变天鹅的历程。编剧宁财神介绍,《爱出色》虽然以时尚为题材,但他并不想把这个故事写得不食人间烟火,“这是一个接地气的故事,男女主角都是平凡人,平时也挤公交地铁上班的。”

  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