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出色》主角上演动作戏 姚晨发威撂翻刘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15:19  法制晚报
《爱出色》主角上演动作戏姚晨发威撂翻刘烨

姚晨率俩美女主演撂翻刘烨

  “哎哟,小心点儿!小心点儿!”刘烨话还没喊完,就重重地摔在地上;“肇事者”姚晨等3位女星则捂嘴笑成一团。

  昨天下午,时尚爱情电影《爱出色》在798艺术区开机,导演陈奕利携主演刘烨、姚晨、莫小奇朱虹4位主演出席。

  媒体拍照环节,刘烨“使坏”,主动提议说:“要不咱们把导演抬起来吧,怎么样?”

  没料到导演陈奕利害羞,连连摆手:“别抬我了,你们还是抬刘烨吧。”他反咬一口,还向3位美女使眼色。姚晨会意:“成,那就抬刘烨!”说完3女星就一拥而上,将刘烨搂住。

  “别别别,这不成!”刘烨慌了神,但已来不及拒绝。3女星试了一试,没抬动,全场哄笑。刘烨幸灾乐祸:“你们就别折腾了,抬不动!”结果姚晨一声吆喝:“来,咱们加把劲!”说完一把抱住刘烨的左腿,莫小奇和朱虹搂住刘烨的腰,一用力,还真抬了半边起来。

  “哎哟!小心点儿!小心点儿!”刘烨话还没喊完,已重重地摔了下去,屁股最先着地。“这几个姐妹儿靠不住!”刘烨一脸苦笑:“往后还怎么跟你们合作啊?”

  文/记者喻德术摄/记者付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