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镇伟删戏不忍朱茵伤心 孙俪被问婚事很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15:51  新闻晚报
刘镇伟删戏不忍朱茵伤心孙俪被问婚事很尴尬

孙俪的裙子出自设计师亚历山大之手(摄影 孙燕君)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继北京首映礼之后,刘镇伟导演又带着 《越光宝盒》主演孙俪郑中基转战上海。前一天还白衣亮相的孙俪突然大换造型,头上戴着黑色蝴蝶结发箍,身上是一袭剪裁特别的红色小礼服。据孙俪透露,她并非赶潮流,这身衣服出自她很喜爱的设计师亚历山大·麦奎因 之手,她在小年夜时得知其去世消息,后来回到上海就到JOYCE买了这件裙子纪念亚历山大。

  早在北京的发布会上,众记者就“逼问”孙俪关于结婚的消息,孙俪没承认也不否认。昨天,结婚话题再度被提及,有记者问其是否考虑在上海举行婚礼并宴请好友,孙俪突然笑得很尴尬,一旁的刘镇伟则无奈道:“这回我也帮不了你了。”但孙俪仍然打太极, “谢谢大家的关心,但今天是谈电影,我自己的事情以后再说吧。”

  不少观众看 《越光宝盒》都想重温当年 《大话西游》的感觉,而且想再看到朱茵扮演的紫霞仙子。但很可惜,朱茵在片中的戏份很少,而且紫霞登城楼的戏份也不见了。刘镇伟则表示,自己原本是想拍摄城楼上的戏份, “有一场戏要把所有演员都放到城楼上面,就是当年至尊宝跟紫霞仙子拥抱的那个地方,我要换另外一个角度重拍一个搞笑的,有很多其他的角色在上面,朱茵是其中一个。”但刘镇伟最终改变了主意,他找朱茵出来谈,告诉不要拍那场戏了, “真要拍那场戏的时候,你站在城楼上面会很难受,因为会有很多伤心的回忆,会不开心,我不想伤害一个朋友。”据刘镇伟回忆,当朱茵听完他的解释时,她的脸上是微笑的,但她眼睛里已满是泪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