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中基现身成都 承认已与蔡卓妍正式分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19:10  四川新闻网
郑中基现身成都承认已与蔡卓妍正式分手(图)

郑中基宣传承认与蔡卓妍分手

  3月17日,香港影片《越光宝盒》导演刘镇伟应太平洋电影院线邀请携主演郑中基黄奕来蓉。对于最近网上闹得沸沸扬扬的郑中基与蔡卓妍分手传闻,当天出席王府井影城的郑中基公开自曝称,“我们确实已分开了一阵子。”由此,郑中基与蔡卓妍分手传闻被当事人正式证实。

  郑中基自曝与蔡卓妍分手

  当天,一身休闲装扮亮相的郑中基带着墨镜酷劲十足,但仍然不改喜剧本色还调皮地跑着出场。由于此前网上早已盛传郑中基与蔡卓妍感情亮起红灯,而且还有郑中基向蔡卓妍求婚和郑中基与蔡卓妍分手的两种截然不同的传闻版本,因此记者的话题不可避免地会涉及上述话题。

  拿到问题的郑中基先是沉默了一下,但并没有推脱回避而且直接简单回复道,“目前我和蔡卓妍确实分开了一阵子,谢谢大家的关心。”说完后,郑帅哥便放下话筒不再做进一步解释。

  导演帮阿娇克服难关

  资料显示,电影《越光宝盒》中堪称有五十八为明星加盟,而艳照门女主角阿娇也现身影片。对此香港著名导演刘镇伟表示,之所以请阿娇来演出,主要是希望帮助她克服人生的难关。

  刘镇伟告诉记者,“刚给阿娇打电话时她都没有想到会有人请她拍戏,以前她们公司都不会请她演出,我这次主要是想帮助她走出人生的难关。”刘镇伟表示,通两年阿娇的变化很大,目前已经克服了受到的伤害,“阿娇第一天来剧组时眼睛是看着地面的,都不敢看人。以前在香港拍电影结束后不到两秒阿娇就消失了,而拍完《越光宝盒》后阿娇花了两个小时跟剧组工作人员告别。”

  据悉,3月18日起电影《越光宝盒》将在成都太平洋院线旗下王府井、紫荆、新城市、中影太平洋、太平洋影城武侯店、太平洋电影城师大店、仁和春天影城及花园影城等各大影院上映。(蒋亮 陈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