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光宝盒》全国公映 刘镇伟回归经典无厘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01:39  新浪娱乐
《越光宝盒》全国公映刘镇伟回归经典无厘头

《越光宝盒》今日上映

  新浪娱乐讯 “无厘头癫狂爆笑喜剧大片”《越光宝盒》于今天(3月18日)在全国同步上映,本片由珠江电影制片有限公司、北京小马奔腾电影有限公司和北京博纳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刘镇伟导演,孙俪、郑中基、朱茵、梁咏琪、钟欣桐、蔡少芬、王学兵、黄渤、郭涛、郭德纲、于谦、黄奕、曾志伟、梁小龙、方力申、邓丽欣、徐娇等58位华语影坛顶尖喜剧明星共同加盟,是刘镇伟回归最拿手的无厘头喜剧的最新作品。

  无厘头笑果惊人,全国试映受追捧

  刘镇伟的《越光宝盒》做到了刚出字幕就令观众捧腹大笑:成龙李连杰、安吉利娜朱丽,以上演员全部没有主演。当以上字样出现在片头字幕时,全场顿时笑声一片,而这种情况在该片在首映之前一周展开了全国的媒体试映和点映活动中屡见不鲜,“简单,但是快乐”成为《越光宝盒》的主流评价,刘镇伟这次无厘头喜剧的回归应该是已经大获全胜。

  于谦扮演的手语老师,郭德纲“泰坦尼克号”ROSE(肉丝)版的曹操,郑中基男扮女装的张紫仪,很多角色几乎是一出现就令观众发笑,观众的现场反应令导演和各地影院经理们信心十足,很多院线都增加了拷贝数量。

  南北明星齐聚一堂 十年一件的优秀喜剧

  在之前的巡回首映中,刘镇伟的童心未泯和其对于大众娱乐点的判断和掌握能力让人印象深刻,与之前的若干纯恶搞影片相比,《越光宝盒》这部具有完整喜剧逻辑的无厘头电影似乎更加适合内地观众的口味,而郭德纲、黄渤、王祖蓝、林雪钟镇涛吴君如等明星的出色表现也使得该片的口碑在地域上非常平均,丰富的笑点笑料使得不管是南方还是北方的观众都能从中得到满足,就连之前对于香港喜剧一贯不很认可的江浙沪市场,提前看片的观众《越光宝盒》也十分看好,甚至有记者表示,这是其十年以来看过的最好的喜剧电影。

  《越光宝盒》在全国投放数字、胶片拷贝超过2000个,同时占据了全国基本所有的优质影院,有望成为三月份第一部票房超过一亿元的国产电影。 yh/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