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镇伟:“朱茵还没忘掉周星驰”

  《越光宝盒》被外界视为《大话西游》的续集,但刘镇伟并不这样认为,“这部电影和《大话西游》完全没有关系,不是续集,整个故事发生在赤壁,我们把月光宝盒的‘月’改成了穿越的‘越’,讲的是一帮人从一个时空穿越到另一个时空的故事。”在《越光宝盒》中,《赤壁》《长江七号》等多部大片被恶搞,就连章子怡“泼墨门”、阿娇“艳照门”也没放过,对此,刘镇伟表示,“我的恶搞都是善意的,所以不怕当事人难堪。”

  临时决定,不让朱茵上城墙

  在《越光宝盒》中,“紫霞仙子”朱茵的戏份少得可怜,对此,刘镇伟说,其实原本给朱茵安排了一场戏,紫霞仙子要回到《大话西游》结尾的那个城墙上。“后来我删了,我写剧本的时候,觉得让紫霞仙子回到城墙上会很好玩,但没想过她的感受;直到开拍前那一刹那,我才想到。临拍前,我找朱茵聊天,我说:‘如果再把你放到城墙上,你会很不开心。’当时朱茵看着我微笑,眼里已经含着泪。让她站在那里太残忍了!”刘镇伟一再强调,“我不会因为拍戏,去出卖演员的感情。朱茵还没有彻底忘掉周星驰。”

  阿娇刚进组,一直低着头

  在拍摄《越光宝盒》时,刘镇伟义无反顾选择身处“艳照门”的阿娇出演孙尚香,对于阿娇在影片中的表现,刘镇伟很满意,“她表现得真的很好,她克服了外界对她的伤害,当时很少有人找她演戏,有一天,我给阿娇打电话说,有一个叫刘镇伟的傻瓜想找你演戏,后来她就答应了。”刘镇伟还称,“阿娇刚进组时一直低着头,不敢正眼看人,后来我们每个人都给她鼓励,她就慢慢康复了。”

  每有新片上映,刘镇伟都会被追问同样的问题:能否超越《大话西游》,昨日再次说起这个话题,刘镇伟依旧很激动,“不是我没放下包袱,是观众没放下包袱,那已经是10年前的事了,我为什么要超越它。”说到激动之处,刘镇伟还反问记者,“假如你找一个老婆比现在的老婆更漂亮,不是更好吗?”本报记者 张世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