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厘头喜剧《越光宝盒》3月18日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09:46  《京华时报》

  导演:刘镇伟 

  上映时间:3月18日演员:郑中基孙俪朱茵梁咏琪曾志伟方力申、谢君豪、邓丽欣郭德纲蔡少芬谭耀文王学兵黄渤沙溢吴君如蔡卓妍范冰冰厉娜艾梦萌李雪健钟镇涛、梁小龙、邓超林子聪于荣光、樊少皇、段奕宏陈国坤、梁汉文、魏俊杰、李健仁、钟欣桐黎耀祥阮经天侯勇郭晓冬元秋元华元彪黄奕、江约诚、田启文、徐娇郭涛、王奎荣、张一山

  剧情:一个傻瓜拿着一个盒子从现代穿越回赤壁时代。至尊宝与紫霞的邂逅与永别已成为不朽的传说。思凡的仙子仍然憧憬着盖世英雄,紫青宝剑仍然要有一位如意郎君才能拔它出鞘,这一次,是山贼清一色抽出了那柄宝剑,仙子玫瑰投身到这场似曾相识的爱情。被玫瑰仙子的偏执追逐得焦头烂额的清一色,只想逃离这“烂桃花”。一个只求脱身,一个紧追不舍,月光宝盒偏偏于阴差阳错时打开了一扇通往另一时空的大门,山贼与仙子从此开始了他们奇幻的旅程,重新置身于多个影片情境中。如当年的至尊宝一般,懵懂与自矜总要到情缘将尽之时,方才惊觉早已情根深种;亦如当年的紫霞一般,对感情的天真与执迷总是换来辜负。

  看点1.刘镇伟恶搞新作

  《越光宝盒》是一部以刘镇伟式的爱情和喜剧元素为主线的影片。该片以山贼“清一色”的逃婚之路为主线,穿梭在各个经典电影时空之中。其中穿越的电影时空不但包括刘镇伟导演自己的《大话西游》,还包括《东成西就》《赤壁》《功夫》《画皮》《功夫熊猫》《十面埋伏》《卧虎藏龙》《黑客帝国》等中外经典大片,在刘镇伟无厘头的奇思妙想之下,诸多大片的喜剧元素被挖掘得淋漓尽致。

  影片云集了各路明星50多人,但最吸引人的是阿娇。 

  这是她休息一年多之后复工接拍的第一部电影作品。 

  看点2.阿娇复出之作

  看点3.雷人桥段频出

  本片在颠覆各个大片的基础上,还创作出许多雷人的桥段,其中最著名的当属黄渤和曾志伟的表现,在《越光宝盒》中,黄渤版的周瑜不但和曾志伟扮演的诸葛亮唇枪舌剑的争斗丝毫不落下风,更在借东风的祭坛上大打出手,一改梁朝伟版周瑜儒雅有余刚猛不足的形象。另外,为了表现周瑜和诸葛亮惺惺相惜共抗曹操,刘镇伟导演特地安排二人共同抚琴一曲,只不过二人将一曲“高山流水”最终弄成了现场版的摇滚合唱,可谓雷倒了一地的观众。     (曾家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