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和郑中基真的掰了 六年恋情宣告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11:03  钱江晚报

  本报讯 虽然王晶近日将有两部影片上映,但这位大导的受关注程度似乎比不过女主演阿Sa蔡卓妍。在昨天《美丽密令》的北京首映发布会上,阿Sa在媒体的追问下,坦诚与郑中基已分手,原因并非外界猜测的逼婚或男方劈腿,只是“因为了解而分开”。同一时间,郑中基在做客某节目宣传新片时也承认早已与阿Sa结束了六年感情,之前传出的二人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纯属无稽之谈。

  与郑中基恋情逐渐公开化一年多,阿Sa突然在本月初为Twins合体演唱会录制节目后自称仍单身;郑中基主演的《越光宝盒》巧合地比《美丽密令》抢先两日北京举办首映发布会,二人宣传期错开,郑中基在上海发布会上未对“单身说”有详细回应,只称没向阿Sa求婚。昨天在《美丽密令》发布会上,记者连连追问,工作人员几番阻止,阿Sa却大方公布二人已正式分手。她表示,过去不公开恋情,只认为无需交代,而两人目前已经分手,但原因只是“因为了解而分开,不是因为第三者或结婚”。她又称二人现在还是朋友,“希望大家给我们一点空间,我和他曾经美好的回忆才能保存。”

  随后,王晶在采访中被问及阿Sa在拍戏期间是否因情变影响发挥,王晶先称不知情,又笑道“现在男女的感情都很潇洒,今天说分手,明天就复合,谁知道会变成什么样。”

  阿Sa在发布会上也同时透露Twins将与王晶合作一部喜剧。《美丽密令》3月初的发布会上,阿Sa曾非正式地向王晶公开邀戏,最终顺利合作。她感谢王晶守信用,帮助Twins合体复出:“没想到他回香港后就传真了剧本给我们。”王晶透露新片是一部魔幻喜剧——古天乐扮演的角色在成都找到一件三千年前的古董,里面封印了一位仙女,阿Sa将饰演古天乐女友,阿娇则扮演千年仙女。刘镇伟早前曾表示“艳照门”之后,阿娇被香港导演纷纷弃用,王晶只评价称“这和良心没有关系,不是肯不肯用她,而是戏合不合适。” 闻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