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与郑中基因为了解而分开 现在还是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11:11  华商晨报

  昨日下午,阿Sa蔡卓妍在北京出席《美丽密令》首映发布会时首次正面回应感情问题,表示与郑中基分手已有一段时间,“我们因为了解而分开。”

  蔡卓妍与郑中基的绯闻流传已久,更有报道称郑中基已向阿Sa求婚成功。

  昨日下午,阿Sa说:“我们已经分手一段时间。一开始就没有刻意想说两人的事情,但是有很多关于我们的新闻传出,现在有必要向大家作一个交代。我们因为了解而分开,不是因为结婚和第三者的问题。曾经有一段美好的回忆留在心里,现在大家还是朋友。”

  对此,有媒体向在广州宣传《越光宝盒》的郑中基求证。

  其经纪人的态度是,郑中基不回应情感问题,也不接受专访。

  6年感情回顾:

  ◎2004年,阿Sa与郑中基合作喜剧电影《追击八月十五》,在片中饰演搞笑甜蜜情侣的二人被爆擦出爱情火花。

  ◎二人合作电影后不久,港媒就爆出阿Sa夜访郑中基豪宅的照片。对此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怒斥报道失实,阿Sa亦否认,澄清大家只是朋友。

  ◎虽然二人对绯闻皆一致否认,但港媒爆出郑中基在手臂上文上了阿Sa的英文名Charlene,细心的网民还发现二人同穿情侣鞋并戴同一款奶嘴形项链。

  ◎据阿Sa的好友透露,阿Sa尤其反感郑中基泡夜店、参加“卷烟”派对的行为,其不羁的性格更让阿Sa难以忍受。2005年郑中基相继爆出醉酒后与某女星女化妆师后巷拥吻、铜锣湾相约少女泡吧等丑闻,自感不妥的他重金拍下阿Sa的英文全名“Charlene”的自订车牌送女友,没想到阿Sa闻此只表示自己“一辈子都不会开车”。让人担心二人感情亮起红灯。

  ◎郑中基出席电影公司年会活动,称赞阿Sa是他的福将,令电影《家有喜事2009》大卖。对于阿Sa上吐下泻,郑中基表示:“我每天都传三条短信给她。”还说自己会煮方便面给她吃。当记者说到他一直对恋情不够坦白时,郑中基立刻说:“现在我会坦白了。”

  ◎郑中基和Angelababy因在《花田喜事2010》中“谈情说爱”而传出绯闻。事后,阿Sa只是笑赞“情敌”很漂亮,她觉得感情皆是“命中注定”,自己和郑中基在圈中多年,已习惯处理蜚短流长,不用事事解释,隐约可见Sa对二人感情的信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