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镇伟:“抢人老公的张紫仪”是个善意玩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11:23  半岛晨报

  刘镇伟的新片《越光宝盒》将在今日公映,刘镇伟接受采访时表示《越光宝盒》跟当年的《大话西游》没有剧情上的直接联系。但这并不妨碍,他把牛魔王、铁扇公主这些《大话西游》中的角色加入到新片中。于是,郑中基饰演的清一色在开启“月光宝盒”的穿越功能后,一不小心来到了“大话西游”的时代。穿着女性性感服饰、戴着金色假发的清一色被绑在木桩上,俨然是当年紫霞仙子的待遇。而乘芭蕉扇而来的铁扇公主(蔡少芬饰),对着清一色大喊:“张紫仪,你个贱人,居然抢我老公……”尽管同音不同字,但此“张紫仪”还是让人自然联想起国际巨星章子怡。恰好,章子怡近期身陷“泼墨门”等绯闻中,让人不免觉得,刘镇伟是否特有所指?

  “这……我是在一年前拍的,肯定不是恶搞她……”虽然不是第一次回答,但面对这个问题,刘镇伟还是不免有些结巴,“章子怡是我很敬重的一个演员。我写剧本的时候,用她的名字,想的是跟她开个善意的玩笑。”其实,在电影里用当红明星名字进行调侃,刘镇伟并不是第一次。当年的《大话西游》,他就用了“(林)青霞”和“秦祥林”。(淙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