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光宝盒》收录热点 刘镇伟:无厘头百玩不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15:0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滨)定位可以把人“脸都笑僵”的《越光宝盒》昨天举行看片会,来看电影的观众竟然把电影厅坐了个满满当当。《越光宝盒》毫不留情地将“泼墨门”等热门事件收入片中。整个放映中,无论是牛魔王还是铁扇公主,只要他们一喊“紫仪”,影厅里就会爆笑,因为这一桥段实在是跟正红着的“泼墨门”主角章子怡的处境太像了。《越光宝盒》今起全面公映。

  还有惹观众最发笑的地方:电影一开场就在屏幕上列出了“领导主演”的一大串巨星名字,成龙周润发甚至安吉丽娜·朱莉等,当在座观众都倍感困惑的时候,却在下面出现一句“以上演员都没有参加演出”,令全场观众爆笑开幕。

  玩穿越的电影,搁一块儿也有一大摞了。但是刘镇伟玩“穿越”还是很有一套,观众也爱看。《越光宝盒》一次性恶搞了《赤壁》《画皮》《无极》……包括刘镇伟自己的《大话西游》。《越光宝盒》延续着刘镇伟无厘头的搞笑风格,依然使得观众笑声连连,尤其是郑中基郭德纲等人的造型,一出场就逗得观众大笑。刘镇伟也毫不犹豫地躺在自己的成绩上,《越光宝盒》就是他吃老本复制《大话西游》的穿越创意。

  刘镇伟无厘头的搞笑风格在内地很有市场,特别是在大学生中最受热捧。虽然,兴致勃勃来的观众都是无厘头刘镇伟的铁杆,而昨天来自他们的反应却有些牵强:影片最缺少像《大话西游》中那样经典的台词,看了笑了,却不觉得新鲜,剧情上拼接不连贯,笑料也多以低俗笑话取胜,爱情的元素在整部电影中“轻描淡写”,郑中基饰演的“清一色”比起周星驰的“至尊宝”来是差得太远了,“清一色”像今天的90后青年男女,谈爱情,有点“OUT”,这让电影有了搞笑,没了感动。复制《大话西游》,却没了《大话西游》的无厘头精气神儿了,差一大截了。

  刘镇伟很满意自己的创作,他从三年前就开始琢磨《越光宝盒》的创作了。他认为《越光宝盒》和《大话西游》没关系。如果大家觉得是在吃老本的话,那观众在看的时候是不是开心?怎么能说就差了一大截了?他认为《越光宝盒》才是正宗的“无厘头”喜剧。J071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