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光宝盒》今日雷人开启 结局令人唏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15:10  城市快报

  实习记者 赵小燕

  今日,由刘镇伟自编自导的爱情喜剧片《越光宝盒》将在全国上映。从看过预告片的网友和媒体的评价来看,该片延续了刘镇伟擅长的颠覆精神而充满笑料,但也因为颠覆得过于频繁而被指责接近“恶搞”。此外,针对网友称该片演员造型雷人,片方还顺势在影片官网首页推出了“《越光宝盒》最雷人造型评选 ”活动,将自娱自乐的精神发挥到了极致。

  会聚了郑中基孙俪朱茵黄渤郭德纲、于谦、王学兵黄奕曾志伟吴京徐娇等58位明星共同演绎的《越光宝盒》,不但角色众多,相互之间的关系也错综复杂。简单来讲,因向往传说中的爱情、私偷紫青宝剑下凡的莽撞“仙子”玫瑰(孙俪饰),猛追“山贼”清一色(郑中基饰)的故事。

  一个只求脱身,一个紧追不舍,“月光宝盒”偏偏于阴差阳错时打开了一扇通往另一时空的大门,两人也从此开始了他们奇幻的穿越之旅……过程中,清一色又与朱茵和梁咏琪扮演的角色发生了一段令人捧腹的“多角恋情”。片中朱茵依旧扮演紫霞仙子,她对视自己为偶像的玫瑰给予了很多的支持和帮助。梁咏琪则扮演了一个可以不断“换皮”的神秘西域女子,为了诱惑清一色“不择手段”。

  故事到了最后,清一色如当年的至尊宝一般,情缘将尽才惊觉早已情根深种;玫瑰亦如当年的紫霞一般,对感情的天真与执著换来一生的辜负。刘镇伟再次把一个爱情悲剧用喜剧的形式带到观众面前,感觉也亦如《大话西游》般浪漫却痛彻心扉。实习记者 赵小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