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wins有望合演王晶新片 联袂古天乐谢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17:21  北京娱乐信报
Twins有望合演王晶新片联袂古天乐谢娜(图)

阿sa

  因为有两部新片《未来警察》《美丽密令》同时在3月30日上映,因此这几天王晶特别“忙”。前晚他还在北大出席“爱问王晶,电影向前——华语电影时代”的活动,宣传《未来警察》;昨天他又赶往《美丽密令》首映式。不知是否为新片宣传制造噱头,王晶向王家卫开炮,称“王家卫拍片总是在算计如何拿奖”。

  王晶“炮轰”王家卫

  在北大的讲座上,被学生问到作为香港电影产量最高、累计票房最高的导演,却始终拿不到金像奖,会不会觉得冤枉,王晶毫不客气地指责金像奖:“不冤枉!”王晶直言,在现有的评审制度下,少数评委的口味决定了奖项的归属,“奥斯卡评委有5000多人,但香港金像奖最终有决定权的只有几十人,他们个人的喜好决定了奖项的归属。”

  经常获金像奖的王家卫,自然成为王晶炮轰的对象。“王家卫是一个精确计算的拍艺术片的好手,每一年的评委会是哪些人、他们的口味、当年的流行潮流,他都可以计算出来,他每部片子一直拍一直改就是这个原因,所以他拿奖很容易。”随后王晶说,“我和王家卫见面不多,但其实是好朋友。”

  Twins主演《神灯阿拉甲》

  昨天,在《美丽密令》首映式上,王晶宣布他将于4月开拍新片《神灯阿拉甲》,而主演除了古天乐谢娜,还有重组的Twins。王晶称,今年他将放弃近来泛滥的无厘头喜剧电影,《神灯阿拉甲》就是一部魔幻题材,讲述一个老是爱骗人的人(古天乐饰),在成都找到一个3000年前的古董杯子,里面关着一个公主阿拉甲(阿娇饰)。为什么会找阿娇来演?王晶并不掩饰炒作意图:“Twins很久没有在一起拍戏了,观众应该很期待这种久违的感觉。”

  阿Sa和郑中基分手

  日前传出阿Sa和郑中基情变的消息,随后又有人爆料,其实两人并未分手,而是秘密结婚了。昨天现身《美丽密令》首映式,阿Sa面色相当凝重。她用一种几乎哽咽的语气证实已和郑中基分手,“我们以前就分开过一段时间,只是当时没有公开消息,后来又复合了。这次那么坦诚公开,是因为现在有太多我和他的新闻了,我不希望未来还会持续有。我们是很和平地分手,因为了解而分开。”

  信报记者 唐雪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