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光宝盒》广州造势 刘镇伟戏说“部下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01:00  金羊网-新快报

  《越光宝盒》广州造势,刘镇伟戏说“分手”

  ■新快报记者 刘嫣/文 龚吉林/图

  昨天,《越光宝盒》剧组从成都赶到广州,却一样没能逃脱记者们关于“分手”和“绯闻”的问题。郑中基依旧以一句“我们分开一段时间了”来回应所有的问题。倒是“昨天才刚刚得知消息”的导演刘镇伟,非常感慨地说:“从我拍朱茵周星驰在城墙上分开之后,我戏里的演员就好像中了魔咒一样。”

《越光宝盒》广州造势刘镇伟戏说“部下分手”
郑中基微笑不说话

  你分手了?郑中基——只微笑不说话

  继在北京追问过孙俪的婚讯,但是被对方转移话题了之后,《越光宝盒》剧组中的演员们继续爆出八卦新闻,这次换成了男主角郑中基。前日,他在成都接受访问的时候亲口承认自己与阿Sa“已经分开一段时间了”,而阿Sa也同时在北京承认两人“和平分手”。

  昨天在广州,记者们想了解两人是不是一早商量好要公开分手消息,郑中基还是那句话:“我们分开一段时间了。”至于有人问这是不是两人各自为了宣传自己即将上映的电影而进行的炒作,他就面带微笑看着大家,但是不说一句话。而旁边的经纪人也在不停地催促,让大家不要问与电影无关的问题。

  记者们无奈之下,有人开始问梁咏琪和她的法国男朋友现在发展得怎么样了,刚刚还在微笑的梁咏琪,一下子脸就僵住了,不自然地说:“怎么问到我身上来了。”然后她就看着郑中基说:“我跟你一样,微笑就好了。”记者继续问她:“听说你的家人不是很接受他是吗?”梁咏琪实在避无可避,只能说:“这个啊,我们下次再聊这个话题吧。”

  “贱角”停不了

  以歌手身份出道,近年来却荒废了自己歌唱事业,演了一系列“贱贱地”喜剧片,记者问他为什么突然要有这样的转变,他说:“其实最开始是我在香港的一个电影里演了一个搞笑的角色,接着就有很多导演来找我拍,就一下子拍了很多部,停也停不了。但我也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了,今年开始我已经录了好几首歌,年底要发新的专辑了。”

  前天李力持导演在横店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郑中基是“偶像派”,而黄晓明是“实力派”,昨天郑中基回应说:“他是对的,很多年前大家就看错了,其实我是偶像派。”

  他分手了?方力申——讲大话不知情

  绯闻组走了以后,与导演刘镇伟一起出场的方力申和邓丽欣,就显得轻松很多,毕竟分手的不是他们。刘镇伟说自己之前其实一直不知道郑中基和阿Sa已经分手:“我也是昨天听他说我才知道的,当时那一秒钟我真的不懂得讲话了。接着我就想这是为什么,为什么自从我拍过周星驰和朱茵站在城墙上分手之后,很多拍过我电影的情侣都分手了,也许那段城墙是个魔咒,即使不是《西游记》的故事。”

  当问到邓丽欣有没有安慰郑中基的时候,她说:“感情这种事情,第三者很难给什么意见。”而方力申的澄清就显然有点过了头,他说:“我都是昨天才知道,我也没问他,因为工作的时候我们不会谈太多私人的事情。其实连他们拍拖都不知道……”这话让全场的记者都笑了,连旁边的刘镇伟就忍不住拍着他的肩膀说:“这样的大话你都说得出!”

  “艳照”很无耻

  由于前不久刚刚被一本内地周刊把自己嫁接到“艳照”上,惹出了一些风波,邓丽欣在广州再次回应“自己现在心情已经平复了不少”。只不过这次陪伴她的方力申,对此很生气:“我是看见香港报纸后才知道的,我当然有支持她。我觉得她的EQ真的很高,还可以平静地处理这些问题。如果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我会很生气,一定要告到他们关门这样子。”

  刘镇伟戏中“分手”主角

《越光宝盒》广州造势刘镇伟戏说“部下分手”
《大话西游》"拆散"周星驰朱茵

  周星驰朱茵

  1995年,周星驰和朱茵的感情出现了裂缝。两人相处的时间是3年。关于分手的原因,比周星驰还要小9岁的朱茵在当年6月接受《明报周刊》的采访时说是因为对方的爱情心智不够成熟。其实在这一年的年初,他们刚刚在一起拍完了电影《大话西游》

《越光宝盒》广州造势刘镇伟戏说“部下分手”
《天下无双》“拆散”谢霆锋王菲

  谢霆锋王菲

  刘镇伟曾说,我拍《天下无双》时,看到每天晚上王菲不停地接一个人的电话,也是笑得很甜,听说是谢霆锋。两年后我拍谢霆锋,他也是每天打电话,我不知道是打给王菲的还是张柏芝的……所以这几年里我好像拍一部写实电影一样,这三个人在我的眼里就像一部电影。

《越光宝盒》广州造势刘镇伟戏说“部下分手”
《越光宝盒》“拆散”郑中基阿Sa

  郑中基阿Sa

  郑中基来成都为新片《越光宝盒》造势,他公开承认,与阿Sa的感情已成过去,“我们已经分开一段时间了”。巧的是,同时在北京出席电影《美丽密令》首映发布会的阿Sa也坦白承认:“我们已经分手一段时间了。”两人不约而同公布分手消息,连说辞都几乎一样,令人感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