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中基回应分手传闻:我们分开有一段时间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08:14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郑照魁实习生/谷逸)昨天下午,《越光宝盒》主创团队来广州宣传影片,导演刘镇伟携主演孙俪、郑中基、梁咏琪、邓丽欣和方力申出席。由于之前在北京、上海等地对影片本身已经谈了不少内容,因此在广州的采访,大家都将话题集中到几位主演的“个人问题”上。使得整个发布会演变成了一场“情感专场”。

  表情·郁闷郑中基:该讲的她都讲过了

  前段时间媒体上还曾经刊登过郑中基与阿Sa今年即将结婚的消息,但在前日,阿Sa却在北京公开表示,自己与郑中基已经和平分手。对于这一问题,郑中基显得十分平静,淡然地回答道:“我们分开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问及分手原因时,郑中基则一笔带过地表示不愿再谈:“该讲的已经都讲了。”

  由于最近几天阿Sa和郑中基都在宣传自己的新片,因此他们这一行为很容易就让人联想到是在为新片制造噱头。并且阿Sa在北京时就说,他们俩之前就曾经分开过,但后来又复合了,所以,不少人都猜测,这次在宣传完新片之后,两人又会再次“复合”。而对于记者质疑他们是否因此而炒作,郑中基却做出一个滑稽的表情:闭上嘴巴,鼓起嘴。随后解释说,这是他想表现自己“不予回应”。

  表情·烦恼刘镇伟:主演都遇“失恋魔咒”

  在《大话西游》里的精彩表演,让刘镇伟这个“菩提老祖”的名头响彻全国。但在《越光宝盒》里,菩提老祖却变成了“葡萄干老祖”。对于自己的这一转变,刘镇伟说,当年《大话西游》是个悲喜剧,会让人哭,所以自己扮演的“葡萄”也还有水分;而现在的《越光宝盒》是个纯喜剧,只能让人笑,没水分了,所以葡萄也就成葡萄干了。

  谈起片中主角的情感问题,刘镇伟也有些伤心。他觉得从《大话西游》到《越光宝盒》,主角普遍遭遇了“失恋魔咒”:“当年周星驰和朱茵多好啊,但演完《大话西游》不久,我就听说他们俩分手的消息。没想到至尊宝失恋了,现在清一色(郑中基在《越光宝盒》里的角色名字)也失恋了,这简直就成了魔咒了,看来以后这个系列的电影是拍不了啦。”

  对于由刘镇伟执导、阿娇主演的另一部电影《出水芙蓉》,刘镇伟透露,该片已经通过了内地的审查,戏份没有被删减,希望在夏天的时候能够与内地观众见面。

  表情·平静邓丽欣:“艳照门”交公司处理

  前段时间,网上再次流传着一则所谓的“不雅视频”。而这段6分钟的视频女主角,被很多人认为“疑似邓丽欣”。对于这一事件,邓丽欣昨日回应说,她也是在香港八卦杂志上看到这则消息,当时感觉非常惊讶,非常不开心。“很多朋友来电话关心我,但我对他们说了,那真的不是我,所以现在我已经把所有的这些事情都交给公司相关人员帮我全权打理,我自己只要专心做好自己的工作就是了。”

  对于邓丽欣,方力申表示非常钦佩。他说:“我觉得她是个EQ很高的女子,如果这件事发生在我身上,我肯定会非常生气,然后找一堆律师来帮我告那份杂志,一直告到那本杂志倒闭为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