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镇伟谈郑中基:我的电影像魔咒 男主角都分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09:40  《南方都市报》
刘镇伟谈郑中基:我的电影像魔咒男主角都分了

郑中基在现场的状态和孙俪、方力申形成了鲜明对照。 摄影:本报记者陈辉

  本报讯 (见习记者 简芳)“该讲的已经讲了。”菩提老祖刘镇伟的新片《越光宝盒》昨日到广州宣传,主演郑中基孙俪梁咏琪方力申邓丽欣悉数亮相。在现场被问及与阿Sa分手一事,郑中基满脸疲惫地如此回应,并拒绝再做任何解释,“分开有一段时间了,这句话就是我要讲的了。”

  郑中基——— 一句话回应

  “分开有一段时间了,这句话就是我要讲的了。”

  由于前日阿Sa在北京突然自曝已同郑中基分手(见本报昨日B07),所以这一路《越光宝盒》的宣传中,当事人郑中基都不可避免地成为记者们围攻的对象。昨天以一身黑色休闲装亮相的郑中基看上去有些憔悴,面对媒体表情也不太自然,只有镜头对准他时,他才露出职业性的笑容。镜头一转走,他马上又恢复之前的“放空状态”。在拒绝回应分手话题后,又被记者追问“分手是否为了配合电影炒作”,他干脆采取笑而不答的态度,助手则在一旁提醒现场记者:”如果再问跟电影无关的问题,我们就不接受采访了。“

  刘镇伟——— 现场扮傻

  “第一秒不知道说什么,第二秒我就想,为什么拍我《大话西游》的至尊宝和紫霞会分手,16年后拍我《越光宝盒》的男主角又分手了……

  发布会上其他人的态度也非常有趣,刘镇伟自称对两人的分手“毫不知情”,并“信誓旦旦”地表示刚知道这个消息,“听到(他们分手)的第一秒不知道说什么,第二秒我就想,为什么拍我《大话西游》的至尊宝和紫霞会分手,16年后拍我《越光宝盒》的男主角又分手了……像魔咒一样。”

  方力申——— 撒谎被揭穿

  “分开的消息我不知道,也没问过,我连他们拍拖都不知道。”

  方力申的反应更令人称奇:“他们分开的消息我不知道,也没有问过,我连他们拍拖都不知道。”坐在一旁的刘镇伟忍不住大笑:“连说大话都衰过别人,你还真可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