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2》大学生电影节将点映一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10: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透露,《叶问2》接受邀约为本届大学生电影节揭幕,于4月7日在京点映一场。 

  昨天,第十七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透露,电影节将于4月7日开幕,《叶问2》届时会作为开幕片在开幕式后进行放映。这是该片在4月29日公映前在内地的唯一一场点映。导演叶伟信为赶上放映进度,专程到日本、泰国等地加紧后期制作。目前该片已经通过内容审查,届时在大学生电影节放映的是标准拷贝,也就是最终上映版本。为了让更多观众欣赏该片,组委会特别选择海淀剧场容纳千人的影厅进行放映。导演叶伟信与主演甄子丹、熊黛林等将参加开幕式,在放映后与大学生进行互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