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龙对决》王宝强:请让我和女人演感情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10:26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王宝强在《火龙对决》中首次尝试警匪片,因为在香港拍摄,现场全靠黎明给他当翻译。戏份不多的王宝强表示,如果能拍前传,希望能多为他加点感情戏,“我这些年都没正经演过一部和女人的感情戏。”

  一向扮演小人物的王宝强此次仍演外乡务工人员。王宝强说:“我和片中怀孕的‘老婆’没有对手戏,只有一场我们远远望着对方的,要是拍前传,希望能演感情戏。”《火龙对决》将在4月1日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