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雨》22日官网上线 “神秘档案”首次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14:21  新浪娱乐
《东风雨》22日官网上线“神秘档案”首次曝光

《东风雨》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柳云龙首次担纲电影导演并主演,汇集了范冰冰李小冉刘璇王宝强等人气明星的谍战大片《东风雨》将于22日在北京举行官网上线暨海报、预告片发布仪式。导演柳云龙携该片女主角范冰冰共同出席,也将讲述戏内戏外的诸多花絮,为影片公映在即助阵造势。

  谍战大片《东风雨》讲述的是1941年太平洋战争爆发之前,发生在旧上海的一系列有关珍珠港事件的情报工作和谍战细节。男一号柳云龙首次执导筒,更有香港知名摄影师黄岳泰担纲摄影指导,意在打造一部展现四十年代奢华上海背景下风云变幻的谍战大片,四年前以谍战剧《暗算》成名的实力型演员柳云龙,在谍战影片《东风雨》中首次以导演身份完成向幕后制作的完美转身。

  对于《东风雨》这部投资规模过亿的大片来说,柳云龙在难掩兴奋的同时也觉压力不小,“虽然有压力,但是我个人有演谍战片的瘾,这部电影会将我想要呈现的精致表现至极。”而影片题材上,中国导演还从未涉猎过珍珠港事件的影片,柳云龙此次导演处女作《东风雨》可谓首开先河,而凭借这部过亿规模的《东风雨》,柳云龙也将正式荣升“谍战一哥”。

  另据悉,影片中柳云龙和范冰冰将上演一场斗智斗勇的好戏,更因此牵连出二人之间欲罢不能但又令人绝望的感情纠葛,是忠于组织还是儿女情长?待到电影《东风雨》4月21日公映之后便见分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