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一山顺利通过北电三试 意外受伤并未影响发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14: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天(3月18日)是北电表演系三试发榜的日子,在发榜现场张一山也赶来看榜,榜上有名的他显然心情不错,表示接下来的任务就是全力备战高考。

  三试意外受伤

  在外人看来,丰富的影视表演应该让张一山的艺考之路变得驾轻就熟,但他本人对这次考试并没有掉以轻心,反而非常谨慎,因为他只填报了北电这一个志愿,并且之前在各种采访中都表达了对进入北电读表演的愿望。

  本身就有一定的表演经验,加上心态端正,张一山在一试、二试中都顺利过关。进入三试,突如其来的意外差点儿让他发挥失常。原来,在武术表演途中由于他太过用力,不小心把手扭伤了,还好他经验比较丰富,又一门心思放在考试上,才没有露出破绽,圆满完成了表演。

  全封闭补习文化课

  相对于专业课比较轻松的准备,文化课对张一山来说才是更紧张的冲刺。进入高三以来,经纪公司对他已经基本处于雪藏状态,好让他专心攻读文化课。而三试通过,拿到北电表演系准入证后,张一山的全部重心都会放在文化课的补习上。

  据悉,除正常到学校上课,他的课余时间已经完全被一对一的补课填满,争取能够用最饱满的信心应对即将到来的高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