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龙》登陆银幕 徐若瑄要爱情不要“面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15:01  新浪娱乐
《火龙》登陆银幕徐若瑄要爱情不要“面包”

徐若瑄《火龙对决》剧照

  新浪娱乐讯 徐若瑄携手任贤齐黎明等联袂主演的警匪片《火龙》将于4月1日登陆荧幕,徐若瑄片中饰演生活奢华的夜总会头牌,与刚刚在电影《全城热恋》中饰演的千金小姐同样是吃穿不愁,恋情也同样充满坎坷。在与吴彦祖谈了一场门不当户不对的辛苦恋爱后,《火龙》中徐若瑄为恋人任贤齐再度上演了一把要爱情不要“面包”的感人戏码。

  由著名导演林超贤指导的枪战警匪大片《火龙》近日备受关注,继吴彦祖之后,徐若瑄再度携手任贤齐在片中饰演情侣。如果说前者是一段充满坎坷的执着之恋,那《火龙》中二人的恋情可谓是步步为艰的生死之恋。片中徐若瑄饰演的夜总会头牌原本过着穿金戴银的奢华生活,直到在一次案情中与任贤齐饰演的缉毒组纪Sir相遇,陷入恋情的二人却不知面前已是危机重重。善良的徐若瑄为爱放弃荣华富贵,本以为能过上普通人的幸福生活,而其实已经陷入了另一个深渊。《全城热恋》中徐若瑄放弃了“面包”最终赢得了爱情,而《火龙》中的命运又将如何,4月1日谜底即将揭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