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光宝盒》导演谈郑中基:魔咒谁上城墙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16: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越光宝盒》导演谈郑中基:魔咒谁上城墙分手

郑中基不愿多谈“分手”话题,为了避免冷场,只好以各种鬼马表情作“补救”

  羊城晚报记者黄辰星 昨日,刚刚上映的电影《越光宝盒》在广州举行发布会,导演刘镇伟郑中基孙俪梁咏琪方力申邓丽欣等主演出席。前日,阿Sa在《美丽密令》宣传活动中透露已和郑中基分手(详见昨日本报B1版),媒体原猜测郑中基会为了回避尴尬问题而缺席昨日的发布会,没想到他还是出现在大家面前。不过,对于分手一事,他只回应了一句:“分开有一段时间了。”然后便缄口不语。

  郑中基闭口不谈

  郑中基的反应早在记者意料之中,但仍有记者不死心,继续套他的话:“你和阿Sa最近都有新戏上映,这回是你们两人联合炒作吗?”郑中基的嘴唇闭成鸭嘴状,笑对记者,不肯再开口。记者问他这个笑容是什么意思,他说:“我不答(问题),只是给你一个笑容。”此时,一旁的工作人员开始阻止记者继续问“与电影无关的问题”。记者提起李力持前天在浙江横店宣传《唐伯虎点秋香2》时说的话:“郑中基是偶像派。”对此,郑中基怔了一下,但很快就笑着答道:“他是对的,这么多年大家都看错了,其实我是偶像派。”有人问他为何近年来不做音乐,他说今年年底会推出国语新专辑。

  郑中基的回答始终不咸不淡,而和他同组接受采访的孙俪和梁咏琪也颇为尴尬。随后,三人就早早离场。

  好友说“不知道”

  接下来,刘镇伟和方力申、邓丽欣一组出场。刘镇伟一听到关于郑中基分手的问题就慨叹:“每次宣传这部戏都有这些问题,上次就有人问我,你知不知道孙俪结婚了?”他无奈地举起双手:“我真的不知道。”刘镇伟说,前天听到这个消息时第一秒钟的反应是“没想到他们也分开了”,第二秒钟想到自己两次在银川城墙上拍戏,都见证了情侣分手———上次是周星驰朱茵,“这次男主角也和女友分手了,就像一个魔咒”。

  邓丽欣则表示:“今天听大家说才知道(郑中基分手的事),感情的事情第三者很难说什么。”方力申也和邓丽欣统一口径:“我也是昨天才知道,虽然我和郑中基是好友,但我从来不问私人的事情。不要说分手,连他们拍拖我都不知道。”刘镇伟却立刻戳穿方力申的谎话:“真可爱啊,连说谎都说得比别人‘衰’。”

  记者提到李力持不屑于与香港喜剧导演相比较的言论,刘镇伟“无厘头”地说:“恭喜他。”对于郑中基被李力持称为是偶像派,刘镇伟还是那句话:“更加恭喜他,他的想法非常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