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四个丘比特》受折磨 回忆被恶搞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16:48  新浪娱乐
苏有朋《四个丘比特》受折磨回忆被恶搞经历

苏有朋和颜丹晨现场辨认四胞胎

苏有朋《四个丘比特》受折磨回忆被恶搞经历

苏有朋回忆被恶搞经历

苏有朋《四个丘比特》受折磨回忆被恶搞经历

苏有朋曝“四小凤”人小鬼大

  新浪娱乐讯 苏有朋主演的都市温情轻喜剧《四个丘比特》将于4月9日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昨日,苏有朋等主创人员共同参加了《影视风云路》的录制,现场不仅与观众一起畅谈了电影《四个丘比特》台前幕后的趣事,遭到四胞胎女孩恶搞的苏有朋无可奈何的表情令在场所有人忍俊不禁。

  《四个丘比特》中,苏有朋扮演一个年轻广告新锐,渴望恋爱、才华横溢的他却是“恐婚”一族,因为某种原因,他迫于无奈要与四胞胎的女孩子生活1个月,还要应付难以沟通、独立倔强的单身妈妈。于是,上演了一段轻松、诙谐幽默又非常浪漫的都市爱情故事。剧中,苏有朋被这四胞胎的孩子整到焦头烂额,却又隐忍不发,是影片最大亮点,其朴实自然的表演获得观众好评。

  回忆起当初的拍摄的点滴,苏有朋爆料,自己不仅要在戏内讨好这“四小凤”,就连戏外也要想法接近他们。而长相十分相似的“四小凤”也经常把苏有朋搞得焦头烂额,无可奈何。而苏有朋也笑称戏里自己被折磨,戏外也经常被恶搞,所以拍戏和不拍戏对自己来说都是一样的。

  一向颇受情感戏导演欢迎的苏有朋此次在《四个丘比特》中激情出演,片中,他一副语不惊人誓不罢休的架势让人们再也不能和那乖乖形象联系在一起,动作、表情都令人难以忘怀,其喜剧天赋和幽默的演技受到了很多喜剧导演的称赞和青睐。

  电影《四个丘比特》将于4月9日正式全国公映,届时,苏有朋将与四位可爱的小公主给大家带来非常精彩的演出!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