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密令》万达点映 与王晶近距离接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17:19  新浪娱乐
《美丽密令》万达点映与王晶近距离接触(图)

王晶

《美丽密令》万达点映与王晶近距离接触(图)

陈伟霆与蔡卓妍

《美丽密令》万达点映与王晶近距离接触(图)

王晶携主演亮相

《美丽密令》万达点映与王晶近距离接触(图)

主演开心大笑

  新浪娱乐讯 3月17日由王晶执导的爆笑喜剧《美丽密令》北京万达国际电影城 CBD店超前点映。当天,主演王晶、蔡卓妍(阿SA)、陈伟霆、樊少皇、李曼筠亲临现场,与现场影迷零距离接触。现场反应空前热烈,让来到现场的明星们也受到感染,为影片的票房创新高打响了头炮。

  这部都市女警爆笑爱情喜剧《美丽密令》计划在2010年3月30日正式上映,17日当晚提前在万达国际电影城CBD店影城点映,不到16日,首映见面会的门票就全部售完,许多无法买到票的观众都表示,将在影片正式上映时,继续前往影城购票观影,以示支持。

  据悉,从开拍之初,《美丽密令》就瞄准了愚人节档期上映。起源于法国的愚人节是在欧美相当流行的特殊节日,针对这一节日专门定位电影以让观众笑翻为终极目的,并成为4月份即将上映的20多部影片中唯一一部爆笑喜剧,可以说是最适合在愚人节观看的电影。首创愚人节档期的美亚娱乐表示,超前点映的良好反映让他们信心大增,并计划在每年的愚人节都奉献出一部搞笑大片。

  斥巨资拍摄的《美丽密令》由美亚娱乐携手小马奔腾、上海文广、东阳龙创三大公司联合出品,是在愚人节送上的一盘娱乐大餐。出品方之一的美亚娱乐表示,国内的观众喜欢在特定档期观看特定的影片,贺岁档必看冯小刚便是国内特有的现象。美亚在对市场进行精心调研后,首开愚人节档期先河,并准备在《美丽密令》之后每年都专门为愚人节档期拍摄一部电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